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 ZOAY ♥】性價比高化妝掃。香港的化妝掃品牌

                                                                                
談起化妝,很多人都只會著眼於使用什麼化妝品,又或是化妝上的技巧,而最重要的功具化妝掃正正就被忽略了。





化妝掃真的簡單又易用,即使化妝技巧不好,亦可以借助掃具的幫助,打造出專業的細緻妝效。



市面上,化妝掃的售價有平有貴,不過,大部份都是名牌效應,所以,在選擇化妝掃時,價錢除了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還需主意化妝掃的毛質,質感柔軟細滑,使用時會更舒適。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ZOAY的化妝掃,說實,Ah Bee 可以說是品牌的忠實粉絲,皆因產品性價比高,化妝掃價錢不但大眾化,而且品質極高,最重要是ZOAY是100%的香港的化妝掃品牌,使用時亦多加了一份親切感。



 



#3WH 特大頭碎粉掃
特大頭碎粉掃以以高級人造纖維製成,毛質鬆軟豐厚,配上特大磨菇頭掃頭,使用時感覺軟綿綿的,非常舒適,加上掃頭面大,能覆蓋全面,同時將碎粉均勻地塗於面上,達致定妝效果,提升妝容持久度,締造貼薄自然的貼薄妝感。



#206WH 圓頭粉底掃
這款圓頭粉底掃同樣是以人造纖維製成,高密度的掃毛,輕易令粉底與皮膚融為一體,而粉底掃可用於塗抺bb cream 及粉底液,而圓頭設計可以令粉底更容易在臉上推開,包括下巴及額頭位置,打造自然貼服的底妝。



#356 香檳金短毛粉底掃
這款同樣是粉底掃,不過,這個短毛的粉底掃就適合推開液體狀,霜狀及膏狀的粉底,而且它的掃毛 較圓頭粉底掃的集中,幼細緊密,能令妝感更透薄、更自然。

 


#28WH 扇形特大修容掃
修容掃以大扇形,專為局部修容及打造面部輪廓線條而設,修容掃兩邊呈斜面設計,毛質鬆軟舒適,可輕易掃走臉上多餘的化妝品,同時可以用作打光影及陰影,達到理想的修容效果。






#1 香檳金大頭伸縮掃
淺金色的大頭伸縮掃以伸縮設計,同時配備蓋子,能輕易收藏於手袋之中,方便隨時隨地輕鬆補妝,而伸縮掃的毛頭特大,毛質柔韌鬆軟,軟硬適中,非常舒適。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ZALORA: http://zalora.com.hk/zoay
ZOAY 網店:https://www.zoaybeauty.com/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