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 Mee...lemongrass ♥】大大隻龍蝦


平日怎少到青衣城,對這個地方確實有點抗拒,總覺得商場內的店舖較少,很難消磨時間,但因為好友近期在青衣置業,迫於無奈來到青衣城。
 


沒想到青衣城改變了這麽多,而且分了兩期,在商場閒逛了一丘,就收到電話,到Phase 2 集合,一同到Mee...lemongrass開餐。


沒想到平日的食客竟然這麽多,來到的時間,餐廳門外已經出現少人龍,幸好不用等多久就可以入座。



香港地價昂貴,所以我已經沒有期望餐廳可以坐得寬敞,個人認為餐廳有點擠迫,不過,不要緊吧,食物美味就可以了。


見門外poster推出每日限量的波士頓龍蝦喇沙,我們亦點了一碗,說實,賣相信100分,原隻龍蝦開邊放在碗內,覇氣十足,肉質彈牙爽口,配上充滿濃郁椰香味的湯底,實在叫人回味。



芒果薄餅 
薄餅的口感與在印度餐廳吃的沒兩樣,入口煙煙韌韌,內裏夾著鮮芒果肉,味道酸酸甜甜,即使不蘸任何汁醬,都非常好吃。



泰式蝦頭油炒飯
平日吃慣菠蘿炒飯,這天就轉一轉改吃泰式蝦頭油炒飯,這個炒飯的味道不錯,鑊氣十足,飯粒雖然炒得乾身,但入口時有一種油潤的油香味,加上飯面放了大量鮮蝦,個人認為是必點的菜式。



Mee....香蒜雞翼
 一碟共有五隻,上層灑上了炸香蒜片,令蒜香味道提升,而雞翼口感香脆,內層肉汁豐富,配上味道酸酸的沙律,整個配搭都非常好。



   
Mee...lemongrass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期2樓22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