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 KIEHL’S ♥】全新淨白亮肌產品。亮白修護專案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想肌膚無時無刻都處於白晳無瑕狀態,秘密很簡單,除了平日做足防曬功夫,避免紫外線侵害,還要用上高效的美白肌膚產品,才可以全方位美白。




最近,Kiehl’s美白系列新成員包括醫學維C 亮肌柔膚水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Soothing Treatment Water) 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Exfoliating Daily Cleanser) 紓緩肌膚同時配合清除污染物,雙管齊下,針對影響肌膚透度的多重因素,令肌膚重拾光澤



潔面不只是護膚的第一步,亦是美白的開始,深層清潔不但能將肌膚表面的污垢清走,同時亦可令肌膚得到淨化。



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
蘊含珍珠岩石粉 (Pearlstone) 及白樺精華 (White Birch),有效去除皮膚污染物、污垢和殘餘物,同時具柔膚作用,令表面膚質顯得平滑,肌膚重現明亮光澤。



透明凝露狀的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有一股清新的花香味道,而內裏的珍珠岩石粉,是提取自火山灰的天然磨砂物質,所以磨砂粒子非常細小,潔面時不會為肌膚帶來刺痛感覺。



加水後就能揉出泡沬,能有效將面上污垢及老化角質帶走,肌膚即時變得潔淨柔滑,透出健的光澤感。



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
具獨特配方,含甘草根萃取 (Licorice Root Extract) 、白樺精華 (White Birch Extract) 及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有效紓緩肌,並迅間感覺清新水潤,持使用更能提高肌透亮度,重現淨白均膚色。



透明水狀的亮肌柔膚水,帶有同系列的清新花香味道,質感輕盈,絕無厚重或黏稠感,親膚力強,能即時被肌膚吸收,深層保濕,令肌膚回復水潤澤。



醫學革新維
C淡斑精華
以活性維他命C配方,配合白樺萃取牡丹萃取甘橘皮萃取水楊酸維他命C等成份,為肌膚帶來黑色素「反聚集」功效,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幫助預防色素沉殿。 



C淡斑精華以滴管設計,方便衞生,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素的質地屬稀身凝露狀,延伸性強,數滴就能足夠全面使用,再以向上及向外打圈方式輕按於面上,使用後感覺清爽,完全沒有黏稠的侷促感覺,肌膚變得水水漾漾的,充滿光澤。



Kiehl’s全線共28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