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 魂 ♥】一如以往的好吃



最近心血來潮想吃拉麵,記得以前曾經幫襯過一間挺好吃的日式拉麵店,所以今日決定舊地重遊。
 


說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幫襯,沒想到麵店的生意如此好,來到的時候已出現小人龍,不過,個人覺得餐廳的安排有點混亂,建議店長還是派飛等位,這樣就能避免不愉快情況出現。



這次來到,餐廳已推出了多款小食,我們就點兩款試試。





日式豚肉煎餃子
送上來時是剛煎起的,餃子皮超級香脆 ,而餃子內的肉汁仍然能保留,帶有肉香味,非常好吃。



八爪魚波波
波波球上沒有木魚絲及沙律醬,外觀與章魚燒有點分別,雖然波波做得挺香口,但內裏幾乎吃不到八爪魚粒粒,感覺有點失望。


日本玄米抹茶
抹茶味道甜甜的,既有抹茶的香味,同時亦有玄米的炒米香味。







魂拉麵
拉麵的湯底味道超濃郁,因為廚師用上大量豚骨,再以長時間淆製,所以肉味濃厚,味道鮮甜,而拉麵分了3種軟硬度,我點的是適中,麵條吃起來挺有彈性,易於掛湯,而豚肉口感軟淋,香而不膩,配上流心蛋,蛋香味重,一回以往的好吃。


魂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
太子西洋菜北街169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