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 悠蔬食 ♥】素得健康



有感平日多肉少菜,所以這天決定遠離紅白肉,實行蔬菜天,早餐麥皮,中午水果沙律及三文治,放工就到悠蔬食繼續吃蔬菜。





我們約7時許來到,餐廳已經陸陸續續擠迫起來,食客亦坐得滿滿,感覺確實有點侷促。


餐牌上的選擇非常多,令我開始有點選擇困難,最後,決定點dinner set,套餐內包括了前菜、手卷、湯品、主食、甜品及飲品,價錢為HK$228或HK$238。




前菜共有3款,分別是日式麻醬蒟蒻菜絲沙律、四喜烤夫及麻醬沙薑豆絲粉皮。



三款當中以四喜烤夫的味道最重口味,有點偏鹹,而日式麻醬蒟蒻菜絲沙律配搭上非常創新,紫菜與蒟蒻的味道很搭,加上日式麻醬,令原來淡味的食菜頓時變得美味,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麻醬沙薑豆絲粉皮,粉皮口感煙韌,青瓜絲爽脆,味道清新。


露筍素香鬆苜蓿芽手卷 及香芒牛油果苜蓿芽手卷
手卷全都是用新鮮的蔬菜製成,個人認為香芒牛油果苜蓿芽手卷較露筍素香鬆苜蓿芽手卷好吃,因露筍素香鬆苜蓿芽帶有點草青味道。



白松露椰菜花忌廉濃湯
忌廉濃湯口感香滑圓潤,忌廉味道濃郁,帶有淡淡的白松露香味,而當中的椰菜花含蛋白質,能促進細胞的成長;加上椰菜花還含大量維生素U,可刺激身體產生抗癌蛋白酵素,對身體非常健康。



秘魯人參竹笙黃耳百合燉湯
燉湯味道香甜滋潤,沒有強烈的人參味道,不過,原來秘魯人參的營養價值極高,當中的蛋白質、支鏈氨基酸及多種礦物質,有效抗疲勞,以及減低壓力,而黃耳具有滋陰潤肺、化痰止咳等功效。



飲品多加點錢,改為香脆五穀杏仁牛乳及香濃朱古力,味道上沒有太大的特別。
 

台式三杯榆耳猴頭菇煲配珍珠糙米飯
三杯榆耳猴頭菇煲是全素,全都是菇菌來的,當中的榆耳猴頭菇,口感很像雞肉,吸收了滿滿的湯汁,挺好吃,不過,這個煲屬於重口味,想吃清淡一點,可能不適合。



風乾蕃茄紅蘿蔔頭野菌合桃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飯粒軟硬適中,開始時味道有點偏酸,但慢慢地酸味減淡,令人越吃越開胃,而內裏加入了炒香了的合桃,令味道及口感大大提升,加上野菌的菌香味道,非常好吃。



鮮磨腰果露
這裏的鮮磨腰果露不是用粉開,而是用上鮮腰果磨成。真材實料,口感香滑油潤,吃後能潤腸潤膚美容,延緩衰老。




椰香紫薯千層糕
千層糕由一層椰汁及一層紫薯造成,入口時椰香味道濃郁,個人認為椰香味較紫薯味強烈,口感煙煙韌韌,有點像吃著泰式甜品,不過,這款較有營養,因為它是以紫薯製成。



而另一款紅棗乳酪蛋糕 ,這杯乳酪蛋糕非常好吃,口感細滑,帶有濃厚紅棗味香味,得難想像中式紅棗竟然可以製成乳酪蛋糕。

悠蔬食(銅鑼灣分店)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