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 水然美顔養生坊 ♥】經络穴位瘦身療程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是不爭事實,加上食無定時,多肉少菜,嗜甜嗜凍,都容易傷及脾胃。想重搭健康,除了改善生活習慣外,亦可以從經絡穴位按摩來改善各種身體問題。  



這天就來到水然美顔養生坊,進行經络穴位瘦身療程。


甫入店內,店員就即時送上熱茶,填妥個人資料後,美容師便會就資料作進一步了解,如查問活習慣及體質等問題。



將私人物品鎖好後,就到美容室更衣,水然美顔養生坊雖然是一間小店,但感覺挺潔淨。


這次療程用上日本最新Fit Magic Plus磁療開穴經絡儀, 透過生物微電流及磁能原理,改善血氣,調理身體,更重要的是療程可以推走脂肪,改善水腫,打造迷人線條。



躺在床上,腰間放上導電貼,美容師就開始在背上啫喱,再以三磁錐叉於背上的經絡位置按摩,刺激穴位的經絡,促進新陳代謝,並將身體的毒素排出。



按摩師對穴位非常熟識,只要查看一下背部,就能掌握到身體狀況。



美容師一邊以磁錐按摩,一邊表示Ah Bee因為經絡不通,所以經常感到肩頸酸痛,肌肉繃緊,透過磁錐開穴,按摩時就能將磁能量深入經絡層,消炎止痛,行氣活血。


按摩時會感到肌膚輕微震動,就像有一股微電流在體內流動,而當按至某穴位時,感覺酸酸軟軟,而背部亦會感到熱呼呼,但完全沒有痛楚的感覺。


由於美容師將經絡鬆開了,所以肩頸的酸痛情況慢慢褪去,整個人亦會變得輕鬆及精神,而背部出現起沙情況,亦代表身體濕氣重,毒素多,透過按摩就能將體邪氣排走,而且身型亦有輕微改善。


總括求說,經絡是運行氣血的通道,透過穴位刺激氣血運行,就能達致自愈的養生功效。

水然美顔養生坊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号太興商業中心6/F 601室
預約電話:3997 3273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