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 SEXYLOOK ♥】輕鬆保養之黑面膜篇

前陣子工作太忙,每天回家後就抱頭大睡,對於皮膚護理這回事,亦早已拋緒腦後,直到近日濕度大減,肌膚水份被無情的寒風及乾燥空氣奪走,而出現繃緊感覺,才亡羊補牢,為肌膚進行急救。




於我,最直接有效的肌膚急救方法,想必是使用保濕面膜,只需短短數分鐘密集式修護注水,就能令肌膚變得柔軟嫩滑,膚色亦均勻亮澤,煥然一新。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紅遍亞洲的Sexy Look黑面膜,對於Sexy Look相信所有女生都不會陌生,因為品牌以一秒賣2片的熱銷奇蹟穩站「保濕黑面膜」領導品牌。




而面膜內加入珍貴「曜石」精華,在面膜中扮演”導入儀”的角色,能強制肌膚吸收保濕成分,敷後肌膚立即水嫩發光。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加上所有黑面膜系列產品都用上日本進口100%純棉黑曜岩萃取織入成純棉,所以質感份外柔軟,敷於面上時貼面度極高,不易滑落,而內裏的黑曜岩除了深入吸附髒汙、油脂更能釋放能量,協助吸黑增白。



另外,面膜內加入了玻尿酸、防禦賦活精萃、蘆薈萃取及蝸牛黏液萃取等保濕滋潤成份,能牢牢抓住水分、有效鎖水分不流失,同時舒緩因痘痘/乾燥/環境導致肌膚泛紅、搔癢,協助肌膚修復,回覆健康狀態。




面膜是以面加頸設計,感覺非常貼心,不過,由於面膜挺濕潤的,加上近日天氣十分寒冷,所以,Ah Bee 實在沒有勇氣將冰冷的面膜放於頸上,唯有將面膜包著下巴位置吧。 

擲下面膜後,肌膚即時水水漾漾,變得飽滿有彈性,繃緊及缺水乾燥的感覺全消,而且粗大的毛孔看上去亦變得細緻了,膚質滑嫰嫰了,而且膚色明顯白哲了很多,帶有健康的透亮光澤感,保濕效果極佳。

銷售點:屈臣氏, SASA, Wishh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