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 Oyster Cove ♥】豐富生蠔海鮮餐



難得 com leave,一早與媽媽逛街吃飯,中午就到天后剪頭髮,再約好朋友吃晚飯,而地點就在天后的the oyster cove 吃海鮮。








餐廳佔地不大,大概能容納15人左右,而全店座位都是以高腳坐位設計,較適合三五自己及朋友聚會。




店名是Oyster Cove,生蠔是必點海鮮吧,店員推介了數款生蠔給我們,由於我與好友對生蠔認識有限,只懂吃,所以就由廚師發牌,送上數款生蠔給我們。




生蠔共有6款,當中包括Honey Point, Irish, Fine de Claire,  Lambert, Majestic及Pousse en Claire。




在6款生蠔當中,以Honey Point的蠔型最細小,不過,味道是眾多款中最美味,因為入口時沒有重海水及礦物味道,而且極之鮮甜,蠔味突出。




Irish 肉飽滿,入口時海水味較重,所以鹹味較重,不過,肉非常爽口鮮甜





Fine de Claire較一般生蠔修長,,而且蠔殼非常薄,不過蠔肉挺彈性,相當爽口,細嚼時更有淡淡的榛果香味。





除了生蠔外,這裏的其他海鮮亦非常美味。

法國膏蟹蟹型飽滿,蟹膏豐富,幾乎佈滿全個蟹身,味道甘香,而且蟹膏鉗超級巨大,入口啖啖肉的,肉質結實鮮甜,讚。



Cherry stone
車厘蜆用上活刺身新吃法,味道份外鮮甜豐腴,蜆肉口感結實爽脆,富有彈性,蜆味挺濃郁,口感非常豐富。



活赤貝
活赤貝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大驚喜,因為它的味道比車厘蜆更美味,口感爽口嫩滑,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入口時雖然帶有較濃的鹹水味,但慢慢地就會有一股鮮甜味道湧出,個人極度推介。



清酒煮藍青口湯
藍青口的份量挺多,size 適中,而且非常新鮮,口感肥美無渣,嫰滑有咬口,而湯汁味道亦非常鮮甜,值得一試。



安格斯牛扒
這裏除了海鮮出色,沒想過連牛扒也可以煮得這麼好吃,牛扒肥瘦適中,以洋蒽粒舖於牛扒上,入口時牛扒連洋蒽一同享用,會有點點香甜味道,而牛扒口感軟淋,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脂香豐腴,我與朋友吃過後均讚口不絕。



非洲大蝦飯
非洲大蝦真的相當巨型,蝦肉結實,口感彈牙爽口,味道鮮美,唯一美中不足是蕃茄汁與青椒粒的味道不太夾,而且味道太重,把大蝦的鮮味都搶走了。


Oyster Cove
天后水星街28號耀星華庭地下1號舖
T: 28870428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