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 CLEAN BEAUTY ♥】小盒子內的肌膚修護秘密



天氣乾燥,第一時間便會想到為肌膚補水,但其實除了補水,補油亦同樣重要,若肌膚缺少油脂,皮膚鎖水能力就會減弱,令皮膚變得乾燥繃緊,而使用護膚油來補充肌膚油分,就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




今年1月,Clean Beauty 的Beauty Box 以 Best of Oils 為主題,將4款具修護受損肌膚的產品滙集,達至滋養補水、調整膚色及潤滑肌膚的效果,油性護膚品不含乳化劑及防腐劑,能成為肌膚最天然的保濕霜,保持肌膚潔淨及健康



Clean Beauty一向崇尚天然,eco-beauty中搜羅最天然潔淨及獲獎品牌,精選當的皇牌的產品組成 Beauty Box,保證產品都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硫酸鹽 (Sulfates)、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s)、礦物油 (Mineral Oil)、 聚乙二醇 (PEGs)等成分,讓肌膚體驗零負擔及無污染的潔淨感。

Clean Beauty當中的「Clean」,是指不含受管制或成分可疑的非毒素美容品,以及一切會影響到健康或刺激皮膚的成分,如激素及致癌物。



Best of Oils Beauty Box HK$1,200 (價值$1,640)
- évolué Super Oil 30mL
- lina hanson Global Body Serum 100mL
- SkinOwl Beauty Drops - Lavender (AM) 15mL
- SkinOwl Beauty drops - Maqui Berry (PM) 15mL


évolué Super Oil ($580/30ml)
自美國比華利山尊貴護膚品牌 évolué的超級抗氧保濕精華油,蘊含植物性角鯊烷油及多種維他命,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 控制油脂分泌,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剔透亮白。





這支精華油可以可說專為香港人肌膚而設,皆因內裏的維他命成分能保充肌膚所需,而且精華油是無香味的,性質溫和,可用於眼周位置,就連素食者亦適合使用。精華油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感覺衛生。


而精華油的質地非常特別,它不是普通的油狀質地,而是米黃色乳液偏水狀,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感覺水漾透


延伸性及流動性強,只是把手輕輕上揚,精華油便會立即向下跑,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使用時可以指腹輕輕打圈按摩,利用體溫把精華油的養份直接送到肌膚底層,同時加速吸收,使用後肌膚表面不但充滿光澤,感覺非常滋潤,完全沒有油膩的黏稠感覺,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感。


SkinOwl Beauty Drops - Lavender (AM) 15mL 及 SkinOwl Beauty Drops – Maqui Berry (PM) 15ml。


SkinOwl Beauty Drops  - Lavender (AM) (HK$460/ 60mL)
這款精華油是油性及敏感的早晨完美急救恩物,內含未經提煉的摩洛哥堅果萃取物及有機薰依草油,能防止炎症、痤瘡及泛紅。


 
而這款產品更可以代替精華霜及保濕霜使用,鎮靜肌膚,令皮膚由外至內保持潔淨。


透明油狀質地的精華油,帶有淡淡薰依草香味,感覺天然,而它的觸感非常細滑,容易於面上推開,早上潔面後,取出5-7滴於掌手揉搓後,再輕輕按壓於面上,就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滋潤感覺,使用後面上的細紋及乾紋都能即時被擊退,上妝後,妝容更貼服更持久。



SkinOwl Beauty Drops – Maqui Berry (PM)  (HK$750/60mL)

蘊含世界上最強果實抗氧化成份 - 巴搭哥尼亞馬基莓,適用於任何膚質,內含氧化劑及物化學物質,能中和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減少細胞損傷,同時令暗啞膚色回復光澤。




這款專為晚間使用的精華油,它的觸感與早晨急救精華油相同,同樣是油狀質地,只是味道有點不同,這款精華油帶有淡淡的果香味道,使用時同樣取出5-7滴於掌手揉搓及輕壓全面或保濕霜,按摩肌膚至完全滲透為止。





個人認為精華油的保濕及滋潤度極高,剛塗抺於肌膚上時,感覺會有點點膩笠,但當精華油完全吸收後,油膩感覺便會消失,肌膚亦慢慢變得滋潤清爽。





而在天氣特別乾燥的日子,可將精華油混合於面霜內一併使用,這這樣滋潤及修護功效便會大大提高,肌膚亦會即時柔軟幼滑起來。





lina hanson Global Body Serum ($580/100ml)
蘊含由遊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保濕及滋潤精華, 為皮膚補充水份,滋潤皮膚, 沐浴時加滴在水中,能令皮膚變得光滑柔軟,同時改善血液循環。




透明油狀質地的精華油,帶有香草及柑橘的果香味道,觸感柔滑,易於推開及按摩,用後肌膚會感到潤而不膩,皮膚表面亦不會有油膩及黏稠感覺。


Ah Bee 習沐浴後,輕輕的將精華油塗抹於身體,然後加以按摩,就能滋潤肌膚,而香草及柑橘味道能使肌肉得到放鬆,紓緩緊張情緒,改善失眠等壓力問題。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 (電話:2500 0555)
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電話:3968 2668)

Beauty Bazaar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UG101-UG108 (電話:3906 2388)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