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 泰筏味泰國船河專門店 ♥】區內菜國小店



平日朝九晚午,周六日,當然要爭取時間,好好休息,自然醒來,已經差不多午飯時間,換過便服,就帶著媽媽到附近的小店吃飯。








記得早前媽媽說過,家附近就開了一間新的泰國菜食店『泰筏味泰國船河專門店』,看到餐廳就在不遠處,那就試試吧。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而且全都是自助形式,先到收銀處下單,付款後,食物便會送上。



雖然餐廳的食物種類不算很多,但價錢非常吸引,下午茶時間,湯河只是HK$15,相當超值。






泰式海南雞飯
這個雞飯是單點的,不帶湯,雞件肥瘦適中,肉質挺細滑的,雞皮口感亦夠爽滑,而油飯帶有淡淡的雞油香味,整體感覺不錯



串串雞軟骨(2串)
約HK$11一串,價錢有點昂貴,因為其中一串只得4粒雞軟骨,而且雞軟骨燒得有點有點過火,雖然口感香脆,但入口有點乾身及粗糙。


黃金炸蝦餅
蝦餅炸至金黃色,口感結實厚身,非常香脆及爽口,吃時蘸上甜酸醬會更惹味。



牛雜船金邊粉  
湯粉內的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有牛肉、牛肚、牛、豆腐卜及白蘿蔔等,湯底入口濃郁,帶有淡淡的牛肉香味,在眾多配料中,個人認為牛肚煮得非常入味,口感爽彈,加上金邊粉口感滑溜,讚。


西米糕 
西米糕非常好吃,一入口就有濃郁的椰汁香味,而下層就是口感煙韌的西米粒粒,入口清甜,絶對是必食推介。



榴槤糯米飯
原以為糯米飯旁會伴有榴槤肉,可是送上來時,才發現榴槤已經打成汁,雖然口感不感帶有榴槤肉的好,不過,這個甜品的味道還是非常不錯,榴槤汁味道香濃,而糯米飯口感亦夠煙靭。



女神
個人認為這杯飲品的顏色有點嚇人,而且味道一般,入口帶點藥水草莓味。




泰式奶茶
奶茶帶有濃郁的茶香,口感細滑,甜度適中,算是不錯吧。


泰筏味泰國船河專門店 Nittaya Bistro
大角咀塘尾道27-41號百勝大廈地下1-3號舖
T: 23804221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