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 茜廊餐廳 ♥】最愛葡式燒bb豬


早前與朋友到九龍灣血拼及吃飯,於小城知味吃飯後,離開時發現隔鄰開了茜廊,所以趁聖誔前夕,帶同媽媽來這裏開餐。


雖然人客挺多,但餐廳佔地非常大,所以,即使要等位亦不需要用上長時間。

而餐牌上的食物選擇多,價錢亦算合理,難怪門外經常出現少人龍。



法式焗田螺 
個人十分推介這款小食,因為田螺口感韌韌脆脆,完全沒有腥味,而且上層加入了大量蓉,入口幼滑,帶有濃濃的奶香味,非常好吃。



西班牙風乾火腿沙律 

西班牙風乾火腿肉質幼嫩,帶有點點橡果的甘香,但又不失鹹香味道,層次感豐富,配合口感爽脆的沙律菜,以及甜美的哈蜜瓜粒粒,整個配搭都非常配合。



炭燒美國西冷扒配薯菜 
西冷牛扒的賣相不錯,牛扒厚身,而且扒上可以清楚看到炭燒格仔網紋,入口除了有濃郁的炭燒香味,還有蒜容汁的香味,而牛扒肉汁豐富,入口鮮嫰甘香,非常好吃。




葡式燒bb豬配沙律菜 

葡式烤bb豬只得6件,份量好像少了點,不過,BB豬的味道超讚,外層燒得非常香脆,即時放涼了,乳豬皮亦不會變淋,而內層的豬仔肉口感嫰滑,吃時咗點醬汁會更惹味。

 

 

天氣轉冷,所以我與媽媽都點了冬日滋潤飲品來喝,蜂蜜菊花薑蜜一般,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喝後非常潤喉滋潤,個人認為還是挺不錯的。

茜廊餐廳 Sidewalk Cafe Restaurant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P8號舖
T: 27562218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