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 RENE FURTERER ♥】60 周年限量版。經典活髮傳奇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好像只要花時間在面部護理上,而忽略了頭皮護理,其實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份,需要細心呵護,試想想,若頭皮護理不好,令毛囊閉塞及老化,頭髮便很難再生,從而出現頭髮稀疏及脫落等問題,即使擁有再美好的肌膚,亦只是徒然。



 
專業頭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一直以健康為本,美髮用品瘋魔全球,而憑藉對植物精華油及萃取專業,嚴選12種具獨特香薰及治療功效的珍貴精華油,以最天然的蒸餾法提煉出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為慶祝品牌周年紀念,特別推出周年限量皇牌活髮精華油,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100% 天然活性成分,不含矽,蘊含高濃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質感輕盈不油膩,有效滲透至髮根潔淨頭皮,平衡頭皮毛囊油脂分泌,同時促進血液循,刺激頭髮生長,穩固髮根,並有助提升頭皮吸收養分的能力高達 10 倍。

  
配合主題,品牌重新設計更具代表性的包裝,以60 周年標誌,中間呈水滴型切割設計,可展露內裡的金色精油,象徵以植物精油為主的產品獨特性,襯托出時尚及經得起閱歷的氣質。



而皇牌活髮精華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洗髮前,將適量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於手掌心磨擦至微暖, 從前額開始用指尖輕按頭皮,並慢慢移向頸椎位置,稍作放鬆。

之後,將精華油分區塗抹於頭皮,來回輕按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靜候 15 分鐘,待精華油滲透至毛囊,達至深層潔淨效果,並選擇合適之洗 髮水清洗頭髮。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60 周年限量版) 於以下地點發售:
 
全線 SASA 
指定萬寧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華光勵精中心|太子大廈)銅鑼灣(總統戲院)灣仔(駱克道|新鴻 基中心)上環(羅便臣道)太古(太古城)鰂魚涌(康橋大廈)北角(北角城中心|雲景道) 尖沙咀(新中港城)德褔(德褔廣場)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 8 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二十一樓 (時代廣場對面) 查詢電話: 3483 0017
 
指定專業髮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