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 LUNASOL ♥】冬日浄化系列。bling bling閃亮風格



聖誕快到了,想在派對中搶盡風頭,成為Party Queen,華麗閃爍的妝容絕對不可缺少。 


Kanebo 全新Candle Night Collection LUNASOL冬日浄化系列,以澄空中搖晃著的燭光光芒為靈感,強調深淺立體對比,打造bling bling閃亮風格。


DEEP & SHINE LINER
眼線筆推出了限定3款色調,眼線筆是雙頭設計,結合自然突顯眼眸線條的深邃色與釋放澄澈輝耀璀璨色調。一濃一淡打造自然卻獨具風格的成熟眼眸。






Ah Bee這次使用的是百搭自然色系的 EX01 Deep Brown x Beige Shine 深啡及珠光金色調。珠光金色內含bling bling 閃亮粒子,可以打亮眼頭及眼窩,而啡色則作眼線使用。


由於Ah Bee 的雙眼皮較厚,令雙眼看起來比較空洞,所以,以眼線筆加長上眼線眼尾部分並稍微向上,會令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再從下眼頭位置開始,以珠光金色眼線畫至眼尾,與上眼線連接,令眼框看起來更圓大。



這支眼線筆非常好用,筆蕊不但柔軟滑順,能輕易勾勒出精準眼線,而且效果持久,色調亦柔和協調,而Ah Bee 特別喜愛珠光金色色調,輕輕一畫,即可點亮雙眸,加強眼部輪廓。




WARM CANDLE EYES (限量3款)

強調深淺對比的雙色眼影,以澄透色彩搭配燭光搖曳光感,演繹閃爍立體雙眸。


這次使用的是EX01 Warm Coral的雙色眼影,珠光米白配上珊瑚的橘子色調,同樣是屬於暖色系,橘子色調較大地色清新及搶眼,而且不易令眼部顯得浮腫。



眼影的觸感細滑,質地精緻細膩顏色柔和自然,而珠光白色的眼影內加入了閃粉,容易推開,抺上眼後眼妝即時閃亮亮的,能為雙眼加添閃爍感。






而橘色與膚色接近,於眼窩上大範圍暈染,便能令眼妝更柔和,相做出潮變妝效,可透過重疊塗抹將顏色加深,令妝容更立體,締造低調中的閃亮。


COLORING SOFT CHEEKS (全2款)

搭配質感各異3款色系,煥發自然好氣色,彰顯立體感的全新3色修容組。
澄淨細緻光感結合精心設計色彩,綻放柔和淡緋色感,抹上溫潤自若的完美神情。


01 Beige Red胭脂色調偏向橙色,觸感柔滑,修容粉與胭脂融合,輕輕掃上活力健康感即時呈現,同時令整體妝容變得自然,部輪廓亦變得突出起來。 



OIL LIP BALM (限定3色)
潤澤質感,淨透顯色,展現雙唇自然亮澤的限定版唇膏。
散發透明感的色彩賦予雙唇自然好氣色,隨時間與唇部水分反應作用,釋放鮮豔色澤,綻放充滿女人味的嫵媚神情。


單單看樣子,這款唇膏的色調好像偏深了點,不過,塗於唇上時,就會是淡淡的淺紅色,質地柔滑順滑,易於塗抺,而且滋潤度非常高,塗上後雙唇會帶點光亮感,令櫻唇變得立體,
同時締造迷人的豐盈效果。


NAIL FINISH N (限定3色)
宛若冬季純淨氣息中,燭光隱約搖曳般含蓄迷人的指甲油限定色。
自然不造作卻展現個性的限定3色,為您的指尖添上適合冬季氛圍的成熟韻味。




想了解更來,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kanebo-hk.net/chi/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