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 Espuma ♥】粉紅棉花糖

早前瀏覽espuma的面書,發現餐廳推出了冬日棉花糖火鍋下午茶,賣相非常可愛,所以決定周六與朋友來試試。




由於一心到來是吃喝定Cotton Candy Fondue,所以不需看主餐牌,直接跳到這張棉花糖火鍋上。





火鍋湯底有兩款選擇,包括:伯爵茶及紫米露,另外,除了signature waffles,tea set 還有鹹甜小食,當中有QQ三色粉圓、馬卡龍波板糖、藍白雲棉花糖等。




先來牛油鬆餅配鮮忌廉果醬,scone 的味道不錯,入口帶有香濃的牛油香味,配上鮮忌廉及果醬後,味道更豐富,口感更細滑。



大概等了15分鐘,Cotton Candy Fondue終於送上,圓圓大大的粉紅色棉花糖非常可愛精緻,實在忍不住要撕下吃。






湯底我們選了紫米露,不過,由於陶瓷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熱透,所以先吃其他鹹甜小食。





個人認為在眾多款鹹點中,八爪魚鮮莎莎及炸雞格仔餅最好吃。八爪魚鮮芒莎莎內放了大量八爪魚及芒果粒,層次感重而且有咬口,味道亦非常清新。





另外,炸雞格仔餅入口香脆,味道鹹鹹的,又會帶點甜味,而最重要是即使格仔餅上放了炸雞,但都不會影響其口感,而變得軟淋。






迷你炸魚薯條筒,外型有點像迷你甜筒,不期然令人想到是甜品,不過,內裏放的是香脆炸魚薯條,加上沙律醬,吃後挺開胃。



忌廉粟米肉碎脆卷

餡料口感非常香滑,既有原米粟米,又有粒粒肉碎,而脆卷口感脆脆的,一咬放進咀裏,口感層次豐富。




來到甜品,先試試signature waffles,窩夫口感脆脆的,沒有苦澀吱道,,吃時可以加點水果粒來曾添口感。




而新鮮水果亦可以放在鍋內,讓生果表面沾上紫米露,味道會變得更香更甜。




三色粉圓 (香芋、甜薯、紫薯)
粉圓的味道非常特別,個人最愛就是香芋,因為芋頭的味道相當突出,而且口感挺煙韌,不過,放在鍋內太久,粉圓變得變得軟淋,不夠QQ。





自家製的藍白雲棉花糖,口感軟綿綿,味道香甜。






馬卡龍波板糖的味道不錯,非常香甜,但朋友認為味道就是甜了點。





飲品方面,餐內已包2杯飲品,包括:Novell 即磨咖啡、伯爵茶、烏龍茶、綠茶、紅茶或多加HK$15,將飲品升級至主餐牌上的指定飲品。我們都把飲品升級了,招牌水果茶的味道很清甜,每一口都帶有清新的果香味道,甜甜的非常滋喉。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