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 Coffret D'or ♥】最新閃亮冬日系列

聖誕節正式進入倒數階段,即示平日習慣素顏的女生,在聖誕節來臨前,鼓作好準備,於當日悉心打扮,以最完美、最華麗的妝容示人。

要在派對上成為全場焦點,閃閃的妝容一定不可缺少,Coffret D’or 於今個秋冬季,隆重推出冬日系列。


COFFRET D’OR W 雙頭睫毛眼線液
共推出了兩種色調,分別是01 bordeaux 葡萄酒紅色及02 navy 海軍藍色。


雙頭睫毛眼線液以雙頭設兼具「光澤睫毛液」與「閃爍眼線液」,一支就能打造閃亮奪目的眼眸。


這次Ah Bee 使用的是02 Navy 的海軍藍色,色調非常濃厚色,帶有高貴珠澤,打造具風格的陰影效果。





眼線液的筆頭非常幼細,使用時能自由調整眼線的粗幼度,只需一筆,就能輕易勒出精準而俐落的深藍色眼線。



而另一邊的睫毛液,同樣是海軍藍色調,睫毛液內加入塑造潤澤感的Wet Black Pearl珠澤,能打造根根分明的亮澤睫毛。



睫毛刷的刷頭挺大,而且以流線形設計,能流暢地塗於睫毛上,同時將睫毛梳理整齊,同時填補睫毛間的空隙營造豐厚纖長的效果。


Beauty Aura Eyes水漾亮澤眼影組
加入水漾光澤油份的眼影組,觸感輕柔,塗上後與肌膚瞬間融和,緊貼於眼瞼上,塑造水漾閃爍的明眸。



經精密計算下,眼影組中的Beauty Aura Color加入最適量的珠澤,令眼妝散發著閃爍光亮感




眼影是限定的09 Navy Beige,集珠光白色、大地啡色、珠光粉紅及藍調於一身,非常適合眼腫問題的女生使用。




一盒包含4款顏色,由 highlight 到shadow color ,打造潤澤明亮嘅閃耀眼眸。



而眼影盒更貼心地附有小膠片及眼影掃,清楚教授使用方法。






眼影觸感幼滑細緻,容易推開及暈染,瞬間緊貼眼瞼,飽和度高,能與膚色自然融和。


將珠光白色大範圍的從眼頭塗抹至眼尾塗上,再以大地啡色調,順著眼皮的弧形暈開眼影,以藍色眼影塗於眼尾下方,一深一淺,加強眼部深邃,同時避免眼腫眼腫問題。最後,以珠光潤澤的粉紅色帶出眼妝的通透感,凸顯面部輪廓





而胭脂同唇膏一向是好氣息必備妝物,人氣產品旋轉雙色胭脂全新進化為旋轉光澤雙色胭脂,以全新配方粉末為雙頰增添自然紅潤光澤。




SMILE UP CHEEKS N 旋轉光澤雙色胭脂
融入肌膚的雙色「胭脂色」及打造潤澤感的雙色「透亮美肌粉」組合成的胭脂組。



加入結合油份的粉粒,打造彷如由內透出的紅潤光澤,實現高度通透妝容。活用易於混合多種顏色的旋轉設計,令顏色完美混合。



胭脂附有專用的迷你胭脂掃,掃頭的毛質非常柔軟,只要於胭脂花花上輕輕打圈,就能沾上足夠的胭脂份量,而胭脂的顯色度不錯,能為雙頰帶來柔美的自然氣色



由於想整個妝容的焦點集中在眼妝上,所以,使用胭脂時,選擇色調較淡及帶點珠光亮澤的胭脂會比較適當,而Ah Bee這次就用上01 soft peach色調,淡淡的香桃色,配合珠光色調,輕易就能塑造水潤剔透的清新妝效。



最後,就是長期熱賣水漾透亮唇膏,品牌於今個秋冬季再推出4款新色及4款限量色。 


PURELY STAY ROUGE 水漾透亮唇膏
水漾透亮的唇色,塑造清純的櫻唇,能順滑地塗開,塗上後形成一層輕盈的薄膜,令人感到非常舒適的質感。




透亮純淨的色彩,塑造散發水漾光澤的櫻唇。色澤持久,長時間鎖水保濕,持續完美的妝感。 


水漾透亮唇膏的質感細膩順滑,潤澤度及顯色度都極高,使用前不需潤唇膏,直接塗咀已經感到滿滿的滋潤度,能有效遮蓋唇紋,令櫻唇長時間保持柔滑飽滿感覺,而WN -75色調百搭易襯,酒紅色調非常適合平日上班使用~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