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 街坊cafe ♥】需要多多加油



約了好友到旺角shopping,說實,已經有一段頗長時間沒有到旺角了,這天閒逛女人街,發現街上又多了不少新奇的玩意。




不過,由於近日天氣急轉直下,所以,行了不一會已經感到異常寒冷,不想在街上捱凍,便轉到隨近的小店cafe 坐坐。



沿途看到街坊這間小店,記憶中很久之前幫襯過,店內好像有碗仔翅吃的,所以二話不說就跑進店。




set lunch 共有7款選擇,價錢由HK$55-HK$98不等,全都奉送街坊碗仔翅一碗,而且套裝以包括飲品。





街坊碗仔翅 

碗仔翅的味道較坊間的淡,感覺就是有點稀,味道不夠鮮,感覺沒有以往的那種好吃。







由於肉眼扒已經售罄,我們點了小柄鐵板烤紐西蘭西冷扒。

雖然點了7成熟,但西冷扒的肉質仍然是偏韌,口感粗糙,而且因為鐵板過熱的關係,伴在側邊的茄子及配菜,貼近底部那邊全都燒焦了,實在令人感到有點失望。 



原本是想點甜品來吃的,最後,喝了餐茶隨送的奶茶便算,印象中,這間cafe 是相當有水準的,但現在的感覺和之前的大不同了,希望店主能加油,繼續用心經營下去。

街坊Cafe Kaifong Cafe  
旺角旺角通菜街威達商業大厦地下1E-1F號舖 
T: 9061 382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