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 秋田浜燒 ♥】必吃人氣蟹味噌甲羅燒



Day off, 帶媽媽到處吃喝玩樂,而這天的最後一站,就是到位於尖沙咀天文臺圍的秋田浜燒 吃晚飯。




說實,來到天文臺圍,確實在點迷失世界的感覺,左轉右轉也找不到這間餐廳,幸好遇著好心人帶路,終於順利來到。



餐廳分了左右兩間舖位,兩間的裝修及佈置大致相同,我們隨意的到了其中一間入座。



餐廳主打浜燒,所以全都以燒烤為主,而當中刺身、活魚、活貝等水產全都是直送的。



先來三文魚刺身,三文魚口感鮮嫩肥美,肉質結實,帶點彈性,配合醬油一同享用,很好吃



札幌魷魚筒
魷魚筒超級大隻,掃上醬汁後燒香,所以入口時味道甜甜的,充滿醬汁香味及炭燒香味,魷魚則有咬口,而魷魚筒口感軟淋,一點都不粗鞋。



人氣蟹味噌甲羅燒
這個蟹味噌甲羅燒是店內的人氣推介,蟹蓋內放了鵪鶉蛋、蟹膏、蟹肉及蟹籽,伴隨有數片的米通餅干。





送上後,店員立即為我們開爐燒烤,只見他兩三下手勢,便將蟹蓋煮熟。


吃時將煮好的蟹膏,塗在米通餅上就可以。 雖然蟹膏混合了味噌,但味道一點都不鹹,相反,它的口感甘香幼滑,相信是因為加了鵪鶉蛋的關係,吃時會覺得蟹膏味道濃郁,齒頰留香。



藍鮨吞拿雜錦魚生丼
這個魚生丼的魚生份量挺多,內裏放了大量的三文魚及吞拿魚魚生粒粒,吞拿魚肉質很鮮嫰, 口感非常豐潤,而三文魚肥美甘香,油香滿腔,配上厚實而帶有彈性的蝦刺身,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成田鰻魚丼
鰻魚丼內只得兩件鰻魚,不過,味道就是超讚,鰻魚肉質鮮嫩彈口,味道甘香,而醬油又能突出鰻魚的鮮味,讚。


秋田浜燒食堂  Akita Hamayaki
尖沙咀天文臺圍8號地下
T: 231622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