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 一起果醬 ♥】水果入饌


放工後, 好友說是給我驚喜,就帶我來到尖沙咀及佐敦交界的一間以自家製無添加的果醬為主題的餐廳吃飯。






說實,餐廳的舖面並不起眼,不過,店門外種了點小植物,而另一邊則放了不同口味的果醬,而店內外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天花掛上一盞盞的小吊燈,木調家俬以及淡綠色的牆身,都給人一種寫意自在的感覺。







店名既然以果醬命名,當然要試試這裏的手工果醬,先點果醬厚多士,手工果醬選擇非常多,包括有玫瑰蘋果、肉桂蘋果及桂花雪梨等,一共11款,而且這些果醬全都是手工製作,成分天然。


果醬奶昔 (桂花雪梨)
奶昔以小奶樽裝著,非常可愛,不過,亦因為這個原因而出了點問題,因為廚師要特出桂花雪梨的味道,而放了大量的果醬在飲品內,但又忘記了瓶身並不大,所以,味道就是超甜,我用盡了最大的力量,也只能喝掉半杯。


玫瑰蘋果厚多士
原以為廚師會於厚多士上花點心思,如以果醬抺上可愛圖案之類,但可惜沒有,只是將大量的果醬放於多士上,而個人認為果醬的蘋果味較突出,玫瑰花味較清淡,不過,味道就是偏甜了點。



另外,我們各自點了set dinner, 晚餐共有6款,主菜全都可單點或跟餐,而跟餐價錢已包括沙律、餐湯,甜品及半價享用飲品。


田園沙律 - 沙律的味道非常清新,最大的原因是沙律內放了點點熱情果果醬,所以入口時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羅宋湯 - 羅宋湯材料豐富,內裏除了有大量的紅蘿蔔及蔬菜外,還加了紅腰豆,味道酸的,與沙律一樣,都是令人開口的菜式。





法式油封鴨脾配丁香香橙果醬 - 油封鴨脾的肉質非常嫩滑,外層口感香脆,帶有淡淡的鹹香,餘韻悠長,蘸上香香橙果醬,香橙果香會令鴨脾的肉鮮味道提升,甜甜的橙香配上鴨脾的鹹香味道,味道頓時豐富起來。



法式焦糖焗蛋 - 甜品是法式焦糖焗蛋,焦糖面入口清甜香脆,而焗蛋香滑,充滿濃郁蛋香味,超讚。


一起果醬   Let's Jam
尖沙咀松山道15-17號地下D舖
T: 3956564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