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 DEW SUPERIOR ♥】美滴彈潤緊緻系列。肌膚全天候水潤緊緻



乾燥是引起大部分肌膚問題既主要原因,只要做好保濕,乾紋、彈性等等問題都可以相對減少。



KANEBO全新DEW SUPERIOR美滴彈潤緊緻系列,專門針對亞洲人肌膚而研發山來的科技結晶,由去除角質,污垢及多餘皮脂的化妝水、Lotion、乳液及乳霜。


早前,Ah Bee  出席了品牌所舉辦的新品發佈會,與在場人士一起見證 KANEBO 為護膚帶來的美麗新體驗 "Beautiful Time Experience"。


大會更邀請了由日本遠道而來的Ms Morioka老師,介紹DEW SUPERIOR美滴彈潤緊緻系列的各款產品,而老師表示女生應好好把握晚上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在晚上12時前休息,再配合有效的保濕滋潤護膚品,就能令肌膚變得水潤,充滿彈性。



而DEW SUPERIOR美滴彈潤緊緻系列當中,lotion及emulsion 共推出了3種不同質感,分別是清爽型、水潤型及滋潤型,而全系列都帶有草本花香,照顧不同肌膚需要。

 

DEW SUPERIOR Clear Concentrate 潤活角質美容液
柔滑濃潤質地呵護肌膚零負擔,潔淨角質,締造光滑膚觸。
輕柔去除造成暗沉或肌膚粗糙的老廢角質,以及殘留污垢、多餘皮脂,提升肌膚透亮感。可促進後續化粧水滲透吸收,打造澎潤彈力的緊緻密肌。



柔滑濃潤質地有點像化粧水,沾濕於化妝棉上,輕柔擦拭肌膚,便能有效囤積於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殘留污垢以及多餘皮脂去除,提升肌膚透亮,促進後續化粧水滲透吸收。


LOTION CONCENTRATE 潤活保濕化妝水
高滲透、高保濕的持續效果,養份滲透至角質底層,可讓肌膚回復富張力、彈力,兼具活化、緊緻作用的高機能化妝水。

這次就來試試滋潤型化妝水的質地,它的觸感比較濃杰,但推開即時變成水狀,感覺水潤,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調理過剩皮脂及毛孔明顯現象。



DEW SUPERIOR EMULSION 潤活精純乳
與肌膚融為一體迅速吸收,瞬間封鎖滋潤:奢侈採用頂級油質的濃潤配方,迅速延展滲透,輕柔貼合。完全鎖住滋潤,澎潤彈力的緊緻密肌立現



潤活精純乳帶有淡淡優雅草本花香,觸感柔滑,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推開,推抹後肌膚感到水漾滋潤,瞬間吸收滲透,感覺清爽不黏膩。


DEW SUPERIOR LIFT CONCENTRATE CREAM潤活提拉乳霜
這是一款對抗歲月問題的高效能面霜,瞬間滲透肌膚,幫助肌膚達至極緻水潤感,從而提升肌膚彈性。




白色的面霜,觸感柔滑,容易推開,能迅速滲透肌膚,給予肌膚極緻水潤感,全面提升肌膚密度。




而新保濕成份天人花精華集中修復活性氧對肌膚的侵害,有效改善老化問題,讓肌膚重生般,帶來煥然一新的美顏感,配合獨特按摩手法,進一步幫助肌膚吸收護膚成分,打造彈力水潤美肌。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