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 Coreana x Dr. Young ♥】再生肌。煥發淨白剔透光芒



有沒有想過,只要好好把握28日,就可以令肌膚肌膚質素逆轉,煥然一新,締造潤澤緊緻彈力「再生肌」。




來自韓國的Coreana PREMIUM,講究創新及先進科研,自設的研究所以嶄新科技為全線產品不斷進行實驗測試,悉心提煉並且至臻完美的天然護膚產品,而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就是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



28天極致高效密集式修護療程

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內裏共有28安瓶,而每小瓶精華均含有高濃縮煥膚配方,將三大美肌元素源源注入肌膚底層,即時體驗肌膚質素逆轉,連續使用28天,尤如進行極致高效密集式修護療程,效果媲美專業美容護理。



而內裏的「珍珠銀絲」、「天女木蘭」及「類肉毒桿菌」等精華成份,除了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美白肌膚,還有效促進肌底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充滿緊緻彈力。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素,內裏可清楚看到一絲絲白色的「珍珠銀絲」,這些全都是品牌首創,精心挑選之優質珍珠提煉成銀光絲絮,於塗抹間便會徐徐融入肌膚 ,深度潤澤乾燥並為暗沉肌膚增添光澤。



而精華素的觸感輕盈柔滑,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推開,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不會為肌膚帶來黏稠感。連續使用28日後,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而膚質亦柔滑了不少,就連膚色亦較使用前剔透白皙,透出健康光澤感



另一款要介紹的產品,同樣都是來自韓國品牌,Dr. Young 絲質柔滑底霜,產品具多重修護功效,獨有專利配方ASTRIGENTLEX,蘊含蓮花、天竺葵、肉桂樹皮及地榆根植物精華等複合成分,有效收斂肌膚表層的多餘油脂,隱藏毛孔細紋瑕疵,使妝容維持長效清爽透薄。



淡橙色的絲質柔滑底霜,乳霜質地,觸感柔滑,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即時撫平細紋及粗糙感,同時提亮膚色,輕易打造啞緻柔滑,而又細緻的自然妝效。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