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 迎接乾燥的秋冬季 ♥】護膚品化妝品大轉季






秋天不知不覺已經來臨,又是時候為護膚品及化妝品來一個大轉季,換上滋潤及保濕度較高的產品,來迎接乾燥的秋冬季。




這次為大家介紹3款化妝及護膚品,全都非常適合秋天的乾燥天氣使用,包括:
1) philosophy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2) Fango Essenziali  全效快泥密集修護面膜
3) LANEIGE 皇牌輕透啞緻調色Cushion霜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防禦乳霜含獨有抗氧化複合物,由維生素 C、E 及 5 種高效天然植物萃取,首創全面對抗uva、uvb、紅外線及可見光,帶來更緊緻及更有光澤的肌膚。

 

結合專利 bi-retinol 維他命a及活性植物細胞的多元再生科技,促進肌膚膠原蛋白自然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讓肌膚展現歷來最美狀態。

 

白色的防禦乳霜,觸感柔滑細膩,質地偏向厚身,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塗抹後感覺水潤不油膩,不厚重,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的負荷感,而且肌膚亦會變得滋潤細滑,富有健康光澤感。




除了面霜外,面膜亦相當重要,由 Borghese推出的面膜系列 Fango ESSENZIALI,只需5分鐘可快速為肌膚提供全效修護。

 

盒內共有4 款面膜,綠色是全效快水潤面膜,藍色為全效快舒緩面膜,橙色是全效快激活面膜,而紅色則是全效快淨化面膜,4款功能,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由於秋天容易缺水,所以,這次就使用了綠色的全效快水潤面膜,面膜嚴選優質天然植物精華,牛油果、海帶和尤普甘藍果萃取,以賦活和修護肌膚,散發水潤年輕光澤;並加入超級食品萃取物亦為肌膚注入活力,讓肌膚細胞在濕潤環境中充分吸收養份,並有效抗氧化,使肌膚細緻年輕。



啫喱狀的面膜全效快水潤面膜,薄薄一層,雖然面膜吸收收了大量精華,但容易掛於面上,不會輕易滑落,敷於面上時,能密集式的為肌膚保充營養及水份,用後肌膚變得水水漾漾,膚色不但白晢了,而且肌膚亦顯得飽滿及富有彈性。



談到化妝部份,LANEIGE 今年與深受韓星熱捧的潮流品牌YCH合作,以80年代經典嘅波點圖案及魚骨紋絨布為設計主題,推出充滿時尚玩味的限量彩妝系列。

 

當中最觸目的相信是皇牌輕透啞緻調色Cushion霜,Cushion霜一共推出了兩款,分別是No. 40 Light Purple及No. 60 Light Green。



限量版Cushion特別於粉芯加入珠光波點,每粒波點蘊含皇牌產品水庫凝肌再生精華的補濕修護成分,提亮膚色同時為肌膚持續補水。 



這次使用的是紫色的調色Cushion霜,能有效修正暗黃及暗沉膚,煥發健康肌膚,使用時以粉撲取適量底霜,沿肌膚紋理印開,輕拍令底霜更貼服。可重複印上一層底霜以加強修飾肌膚效果。



而調色Cushion霜的質感輕盈貼薄,觸感水潤,能與肌膚快速融合,瞬間呈現啞緻妝感。

 

即使重複印上亦不會造成厚重妝感,輕易調整不勻膚色,塑造自然無瑕肌膚,打造如絲般細滑膚質。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