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 魂 ♥】用心製作拉麵店



三連假期的最後一天,決定帶著媽媽到處遊走,第一站就是到酒樓喝茶吃點心,下午就來到太子吃拉麵。 這間「魂」拉麵店,門面裝修及佈置非常特別,紅色的布簾配上木製間格,充滿日本風情。 

 


店內的佔地雖然不算很大,但就可以容納大量的食客,因為單邊位設有獨立個人座。 店內主要以拉麵為主,基本上沒有小食,只有追加麵食配料或飲品。



而餐枱上放了平板電腦,落單時就可以圖文並茂看到拉麵的賣相及資料。



由於天氣太熱的關係,先點飲品吧!我們各自點了汽水來喝,不過,這裏的汽水價錢偏貴,大概HK$13@,不過,餐廳是有提供冰水給食客的。



魂。濃豚骨湯、叉燒、玉子 濃豚骨湯的味道超級濃郁,感覺就像用上大量豚骨,長時間淆製而成,味道鮮甜,充滿豚骨香味,最重要是味道不鹹,味道感不重,讚。
 


而拉麵麵質分了三種,分別是硬、中、軟,我點了中來試試,拉麵入口煙韌有彈性,而且容易掛湯,非常好吃。



另外,玉子是流心蛋,入口帶有濃濃的蛋香,而叉燒沒有厚厚的脂肪厚,肉香味重,挺好吃的,不過,份量就是偏少,若店員可以放多一點叉燒的話就好了。  





太極。 墨魚汁配豚骨湯、叉燒、玉子、蟹膏、金箔
「太極」與「魂」的最大分別,是加了墨魚汁於豚骨湯內,所以湯底黑黑的,但就帶有濃濃的豚骨香,而拉麵上除了有叉燒及玉子,還有蟹膏及金箔,不過,蟹膏的份量得少,就算打散在湯底內,都不能有提鮮作用,所以,還是一口的放進咀裏,讓蟹膏的甘香慢慢於咀裏散開會比較適合。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
太子西洋菜北街169號地下
T: 2893269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