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 千家客 ♥】不加味道



這陣子經常到佐敦,發現這一區的食肆其實非常多,這天放棄了白加士街一帶的餐廳,轉戰到橫街尋找美食。




一直走走來到千家客,正當我與朋友在門外東張西望,看看內裏有什麼特別的美食時,店員便一個箭步從店內走出來,友善的為我們介紹店來的招牌菜,感覺窩心,最後就隨她到店內試試。







千家客其實是一家粥粉麵店,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中式蒸飯可以點選。



坐下後,店員即時為我們送上羅漢果茶,微甜的味道,帶有淡淡的羅漢果香味,喝後非常潤喉,非常適合初秋天氣享用。





狀元及第粥
及第粥的粥底非常綿滑,感覺就像熬了一段長時間,所以米粒都全化了,而粥內放了大量配料, 如:豬心、豬肝及豬粉腸,入口時味鮮醇厚,讚。











排骨蒸飯 
原以為排骨蒸飯的賣相,與酒樓吃到的一樣,就是以銀色高身的蒸飯鐵碗,裝著白飯及排骨,但原來這裏的排骨蒸飯是分開上的,排骨大大碟的,份量超多,就連白飯也是大大碗的。

排骨肉質超級軟淋,肥瘦適中,沒有太多硬骨,基本上就是啖啖肉,偶爾會帶點脆骨,一軟一硬的口感,讚。



白灼菜心


時菜有兩款選擇,白灼或是上湯,我們點的是白灼,送上來廚師已經為我們加了蠔油,由於擔心蠔油的味道過鹹,所以店員為我們改成腩汁,服務態度超級nice,菜心細嫩不老,加了腩汁後,惹味指數爆燈,而由於所有食物不加味精的關係,所以吃後不會感到口喝。

 


千家客 Roca
佐敦上海街164號
T: 6738711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