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 ♥】必試招牌老鴨湯



來到佐敦,想吃火鍋的話,腦裏便自自然然會想起金撈老鴨湯,這天專程帶同爸媽前來,試試它們的招牌菜老鴨湯火鍋。







我們約730來到,餐廳內已經坐了不少食客,而店內環境整潔,座位寬敞。



而餐廳更被新假期評為必吃食店大獎2016 - 最回味食府金獎。


坐下後,待應便為我們送上醬汁樽,茶芥每人收費HK$20。


吃火鍋又怎可以缺少石斛竹蔗芧根水,味道清甜,喝後清熱下火。_


這裏的火鍋湯底選擇有好幾款,不過,來到這裏當然是點擇老鴨湯,而老鴨分了全隻及半隻兩個size。



老鴨湯是用上大大隻的江蘇老鴨,連同藥材和蘿蔔熬足兩小時,所以鴨肉超級軟腍,輕易撕開,口感亦非常嫩滑。





待應建議先品嘗鴨湯鴨肉,再倒入另一款較淡味的鴨湯,才開始打邊爐。而鴨湯火味道鮮甜得來又帶有淡淡鹹香,非常好喝。



除了老鴨湯外,餐廳其實亦有雞煲和刺身選擇,可惜這天刺身師傅放假了,所以無緣品嚐,不過,我們點了多款火鍋配料來吃。

新鮮螺肉豬肉丸-這個豬肉丸非常特別,因為丸內放了大大粒的螺肉,豬肉丸肉香味濃,而內裏的螺肉彈牙,入口時有外軟內爽的感覺。



手打鯪魚滑-鯪魚滑的質感結實綿密,不鬆散,而且沒有骨絲,加上味道相當鮮甜,讚。



黑豆腐-平日吃得太多普通豆腐,這次就來一個黑豆腐吧,黑豆腐的口感結實,豆味較平日吃到的濃,感覺非常健康。



自家製水餃-水餃共有6隻,全都是漲卜卜的,皮薄帶點Q彈感,加上內裏的餡料極多,入口時肉汁豐富,口感爽脆。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
佐敦文昌街25-47號文昌樓地下41及43號舖
T:2332760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