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 阿詩瑪壹菌♥】美味晚餐


好友說每逢週三 Aeon都會進行大減價, 所以,這天放工後便於同事一同出發,前往太古城Aeon style shopping,之後,再到太古城中心吃點東東便各自回家。



拿著重甸甸的戰利品一直走,終於來到太古城廣場二期,本來想到星巴克喝杯咖啡便算,可是同事大喊肚餓,最後決定到阿詩瑪壹菌開餐。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全店以紅色為主調,裝修佈置充滿中國色彩。


雖然知道這裏的氣鍋雞非常出名,可是近日睡眠不足的關係,吃雞的話很容易上火,所以最後被迫放棄,只點了比較清淡的菜色。


翡翠什菌炒龍躉
這個菜式真的值得向大家推介,因為廚師炒得非常惹味,龍躉新鮮度爆燈,魚肉入口結實,而且魚皮充滿了厚厚的膠原價, 配合雜菌及蔬菜,口感豐富。




手製鮮肉菜餃
一碟10隻的餃子,賣相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味道非常不錯,既有豬肉的鮮味,同時亦有韭菜的咬口,加上餃子內的肉汁非常豐富,蘸點醬汁已經有提鮮效果。



松茸炒飯
真心喜歡這裏的松茸炒飯,味道真的超級好吃,入口時有濃濃的松茸菌香,樂韻悠長,而且飯粒炒得挺乾身,加上油份不重,吃後不會有膩滯的感覺。


玫瑰冰粉
冰粉味道甜甜的,口感冰涼爽身,超級細滑,帶有一股清新的玫瑰花香味,吃後既潤喉又消暑。



玫瑰豆沙餅
豆沙餅上灑了玫瑰醬汁,入口時帶有淡淡花香,而豆沙甜度適中,味道不錯,唯一缺點是豆沙餅外層較淋身,不夠香脆,這個要扣分了。



阿詩瑪壹菌 Ashima Yunnan Restaurant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03-004號舖
T: 2560966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