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 adidas ♥】Climacool 極致冰爽止汗系列



秋天雖然不知不覺間來到,但夏天的餘溫好像仍未減退,每天面對著猛烈陽光,汗水直流的情況實在難以避免,而體汗多容易造成汗臭,令人尷尬難堪。

 


adidas 一直竭力以全方位支持運動員、驅動現代運動培訓及表現需求作為品牌理念。而運動員最大的期望及需求,就是能讓身體達到降溫效果,同時控制及保持水分的智能技術,所以,adidas Bodycare 推出Climacool 極致冰爽止汗系列,以獨家卓越冰爽科技的活性配方能有效止汗,不論處於高壓工作環境,還是健身室的密集訓練,都能讓你一整天非常安心。



這次女士Climacool 極致冰爽止汗系列產品以白色作主調,配上藍色波浪圖案,展現冰感清爽因子技術所帶來的全日無間斷冰爽感。

 

Climacool 產品獨有冰感清爽因子,身體躍動時的摩擦與濕度,會激活止汗產品裡的冰感清爽因子,產生清爽柑橘香氣,帶來醒神動力讓大家繼續奮鬥。





止汗露設計小巧,方便携帶,而以走珠型設計,質地介乎水狀與凝露之間,滾動時為肌膚帶冷涼感覺,而止汗露會於短時間內乾透,不會令肌膚有黏稠侷促感覺。



支裝的止汗噴霧,同樣是以Climacool® 冰爽科技,配合 adidas 一直以來的優秀止汗配方,能長效止汗,同時抑制及吸收汗味,48 小時保持清涼乾爽。


售賣點: 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千色 Citistore、 Aeon 永旺(香港)百貨、HKTV Mall 及各大藥房

顧客查詢熱線: 2635 595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