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 Season Plus ♥】山林道的隱世海鮮



為了吃到美味的海鮮,又是時候四處出動,這天好友便帶我到尖沙咀山林道,尋找美食。



來Season Plus的路程,說易不易,由街頭走到街尾,四處張望,還是找到餐廳,確實令我們有點猶豫,幸好問過路人,沿小樓梯上上落落,總於看到了餐廳的指示牌,最後順利到達。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而且還分了室外及室內,室內全都是落地玻璃設計,可以清楚看到園林境色,加上天氣這麼熱,坐在室內會比較舒適。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一坐下便點了2杯蘋果汁來喝。


之後,便是牛肝菌意大利飯,個人認為意大利飯份量偏細,基本上吃數口就能把整個飯ko,不過,意大利確實是做得不錯,飯粒口感軟硬適中,帶有淡淡的牛肝菌香味,而且內裏加入了雜菌,令口感層次更豐富。



海鮮拼盤(熱)
拼盤的材料超級豐富,包括有龍蝦半隻、原隻智利石蟹、小龍蝦4隻、大蝦4隻、加拿大藍青口6隻及加拿大翡翠螺4隻。

另配有粟米、紅蘿蔔及洋蔥,還可選擇岩鹽、牛油蒜蓉、韓式辣醬、四川麻辣風味醬汁。

海鮮拼盤的賣相超讚,海鮮一層疊一層的,滿滿的放在湖水藍的陶瓷鍋,當中最吸睛的,相信是龍蝦了。





龍蝦 - 雖然只得半隻,個Size 非常巨型,特別是蝦鉗,大大隻的,肉質軟腍,而龍蝦肉結實爽脆,鮮味十足。


小龍蝦 - 當然,小龍蝦不會像龍蝦一樣的,入口啖啖肉,不過,它的肉質卻比龍蝦的Q彈,加上肉質鮮甜,挺好吃的。

加拿大翡翠螺 - 翡翠螺大大隻的,螺味濃郁,肉質厚身,口感爽脆,帶有天然的鮮甜味。


原隻智利石蟹 - 可蟹的味道挺特別,入口時帶有清新海水及礦物味,而且肉質細嫩,以蒸煮方法,就能更加突顯其鮮味。


Season Plus
尖沙咀山林道52號環海大廈一期地下A及E舖
T: 2620038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