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 Lunasol ♥】最新煦光浄化系列。展現秋日風光

悶熱的夏天慢慢過去,綿綿秋意正式開始,是時候為化妝護膚品換季了,而今個秋日Kanebo 以此作靈感,推出Lunasol 煦光浄化系列,透過溫暖自然色彩,展現出充滿暖意的秋日風光。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Lunasol 煦光浄化系列內的3款產品,包括:
- 透浄亮肌胭脂    
- 造型染眉膏
- 晶炫甲油N






透浄亮肌胭脂 (全9款)
透薄的色澤與肌膚自然融合,塑造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自然帶紅潤感的透浄亮肌胭脂。不帶一絲粉感,散發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的自然紅潤感。刻意降低顯色度,讓鮮豔色彩如空氣般透薄地緊貼臉頰。



胭脂的質地透薄,顯色度高,粉嫰色調能快速與肌膚自然融合,輕易塑造白裏透紅的紅潤感覺。而將胭脂塗於面頰,便可以當作面部陰影,令輪廓線條更突出。



造型染眉膏 (全2色 )

肌膚、髮色自然融合,能改變眉色,令眉毛自然又具存在感的染眉膏,備有色彩自然輕柔的Charcoal及Brown兩款色調。



Ah Bee 這次使用的是Brown 淡咖色,它的顏色與Ah Bee本身的髮色非常接近,擦上眉毛時效果蠻自然,而染眉膏的刷頭呈樹型狀,而密度相當高,能為每根眉毛均勻著色,加上是防汗、防水、防油,打造持久妝容。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N 
齊集LUNASOL一貫高貴形象的色澤,精心纖細的色感,自然風格暖色系指甲油新色與限定色。



保留備受推崇的速乾效果,不易刮掉及斷甲,除了可以單獨使用,還可以混色及多色配搭,盡享秋風情的沉穩氛圍。




Ah Bee 認為指甲油的掃頭大大的,每一次都能沾上足夠的份量,柔滑掃上一層,已實現亮澤而實在的發色。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https://www.instagram.com/kanebo_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