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高級食店



很多人都認為外出吃飯最重要就是食物質素,於我,食物質素當然不可缺少,但餐廳的氣氛及環境亦同樣重要。試想想,若身處嘈雜的環境中,即使食物再美味,亦不能靜下來好好享受。 


 

這天放工後, 好友便帶著我到佐敦一間樓上餐廳享受美食,不過,説是樓上cafe,感覺又好像有點不恰當,因為平日到訪的大都是走平價路線,而這間餐廳卻以高檔為主。 



來到的時候大概已是七時,人客不多, 餐廳的佈置以白色為主調,配上昏黃的燈光,感覺挺有情調。




先點飲品,這裏的drink list 大部份都以cocktail 或mocktail,當然,還有果汁等選擇,當然,咖啡奶茶等飲品,餐廳是有供應的,只是需要確外向店員查詢。




我們各自點了伯爵茶及蘋果汁,雖然伯爵茶是用上茶包沖泡,但茶香味及香濃度較坊間的為高,入口餘韻悠長,香味濃郁。


香草三文魚柳沙律 - 沙律內除了放有主角三文魚柳,還有三文魚籽、蕃茄 及少量的蔬菜,三文魚挺厚身,味道鮮甜而肥美,細嚼時油潤甘香,超級新鮮好吃。





西班牙海鮮飯 - 這個海鮮飯超級抵食,因為內裏放了大量的海鮮,包括青口、大蝦、魷魚 等,大蝦鮮甜,魷魚爽彈,青口肥美,吃前加點黑椒的話,不但能令海鮮的鮮味提升,亦令整個海鮮飯變得更惹味。




西班牙黑毛豬本焦糖菠蘿 - 這個菜式的賣相非常精緻,上層是鮮蘆筍,中間是黑毛豬及車厘茄,最底層就是原塊的菠蘿片,黑毛豬的口感鮮嫩,豬肉香味濃郁,油份感重,但吃後不會感到油膩,配上酸酸甜甜的菠蘿片,越吃越美味。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佐敦柯士甸道7號UQ Place 4樓
T:  3974082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