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 醉翁亭 ♥】任飲任食海鮮火鍋


早前好友表示入秋後,想一大班朋友約出來吃火鍋,其實,要約齊各路人馬出動,談何容易,幾經辛苦,終於定了日子來醉翁亭試試。





這裏的火鍋是無限時任飲任食的,周一至周四,成人HK$268,周五至周日,價錢則為HK$298。




而且每枱每人按人頭更可獲贈極級牛頸脊、刺身拼盤至專水餃王及蠔皇扣鮑魚等美食。


另外,店的一旁則設有自助吧,熱食的食物選擇較少,不過是免費的,那就沒有關係了。



火鍋湯底共有5款選擇,當中重慶雞鍋較特別,不過由於怕雞煲太燥火的關係,沙嗲皮蛋清湯鴛鴦鍋就好了。



蠔皇扣鮑魚 - 鮑魚雖然SIZE不算很大,但就是煮得非常入味,口感煙煙韌韌,挺有咬口,加上厚身的冬菇及爽脆的西蘭花,讚。



至專水餃王 - 水餃每一隻都是漲卜卜的,非常飽滿,而且內裏放了大量的小蝦仁及荀絲,入口既爽脆又彈牙。

 

刺身拼盤 - 刺身的種類蠻多,包括有三文魚、北寄貝、銀針魚吞拿魚等,不過,由於刺身雪得太凍了,所以入口時已經沒有味道,而且魚肉硬硬的,口感一般。



環球海鮮盤 - 海鮮盤非常豐富,內裏包括有海蝦、蟶子、龍躉片、鱔片、大青口、魷魚及脆鯇片。說實,鮮鮮的新鮮程度足夠拿滿分,個人最愛就是海蝦,口感爽彈,鮮味十足,龍躉片肉質結實,帶有點點的膠原感。




極級牛頸脊 - 牛頸脊的脂肪分佈平均,嫣紅的色調透出美美的雪花圖案,涮熟後口感嫰滑甘香,牛香味濃。



大魚頭 - 將大魚頭放在鍋內涮熟,湯底會慢慢變得香腴而鮮味,而大魚頭口感鮮嫰,滑滑的,非常美味。




醉翁亭  Zeui Yung Ting Hotpot Cuisine
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3樓
T: 2389082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