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 史丹利餐廳 ♥】大角咀食記



既然說要食平dd,晚飯就隨意到區內的餐廳找找,看看有沒有價錢又抵食的餐廳幫襯。
 


新九龍廣場一直走,來到富多來商場一期,發現了一間叫史丹利餐廳, 被門外閃亮亮的掛燈吸引著,再看看餐廳門外的餐牌,覺得餸菜的價錢還可以,最後決定到這裏試試。


晚上沒有set dinner, 全都是單點的,我與媽媽各自點了飲品,意粉及慢煮三文魚來吃。



在下單的時候,全間餐廳的燈光突然亮起,接著,老闆便走出來,說7pm會為大家提供免費乳豬,寓意各位食客事事順利及身體健康。


乳豬外層燒烤得非常香脆,而且皮與肉之間的脂肪層不厚,入口時不會有重重的油膩感,而乳豬的肉質挺軟淋,鹹度適中,讚。



蕃茄乾黑毛豬片意大利粉 - 原以為整個意粉都會用上蕃茄醬來都,沒想到送上來時,意粉還保持原色,不過,它的賣相挺不錯,意粉上放了大量黑毛豬片,口感油潤而不肥膩,味道帶點鹹香。


而意粉內加入了不同的雜菌,還有蕃茄乾,令意粉的味道變得不一樣,淡淡的菌香中,又淺出了蕃茄的酸甜味道。



慢煮三文魚 - 另一主菜是三文魚,說實,它的份量並不多,不過,三文魚蠻厚身,外層魚皮入口香脆,而三文魚肉質鮮嫩不粗鞋,配上沙律菜等配料,吃後感覺剛好,不過,如果男生的話 可能份量會不夠吃。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蘋果汁及熱檸茶,這兩款飲品,相信味道不會出亂子吧,喝點酸酸甜甜的飲品,可以幫助消化,感覺不錯呢。


史丹利餐廳 Stanley's Restaurant & Bar
大角咀鐵樹街4號富多來商場一期地下16號舖
T:  3998312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