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 Bigger Burger Cafe ♥】佐敦小CAFE


很久沒有到過佐敦了,這天本來想到澳洲牛奶公司吃茶餐,可是到達白加士街時,看到有一間叫的bigger burger cafe的餐廳, 食物好像很吸引,所以,最後改變主意,到這間餐廳試試。



Bigger Burger Cafe顧名思意就是以堡為主打,另外,餐廳還有一個全日特價的餐牌,內裏的主菜共有9個選擇,價錢由HK$48-HK$88不等。當中以包括是日餐湯及飲品,多加HK$10,可加配田園沙律/雞翼2隻/法式蒜蓉包2片。



而餐廳的設計較一般的更見特色,如枱上用上藍色的瓷磚,組成美美的圖案,而牆身亦有不少食物油畫。


我們跟餐多加HK$5,把飲品升級為蘋果汁,說實,蘋果汁的味道較稀,不像平日喝到的香濃。


餐湯是忌廉湯配多士,多士入口香脆,帶有濃郁的牛油香味,而忌廉湯濃稠適中,不過,可能廚師煮得不均勻,偶爾會喝到一舊舊膏狀,還沒有融掉的忌廉。


香草烤雞翼配薯條 - 先談談薯條,炸得非常香脆,一點都不過火,薯條表面亦沒有煄黑及燒焦。另外,雞翼有點像水牛雞翼,就是味道酸酸辣辣的,非常醒胃,加上雞翼肉質挺嫰滑的,讚。



香煎澳洲牧場西冷牛扒配香草新薯及田園沙律
西冷扒我點了7成熟,不過,人口時肉質明顯有點粗糙,而且口感有點韌,應該是廚師煮得過火了,不過,西冷的肉味挺香濃的,味道亦非常甘香。





三文魚忌廉汁意粉
這個意粉超級好吃,三文魚挺厚身,入口時魚皮香脆,而魚肉鮮嫰肥美,帶點油潤的甘香味道,而意粉口感Q彈,掛上忌廉汁,再配合蕃茄及洋蒽粒,非常惹味。


Bigger Burger Cafe
佐敦白加士街42-50號金寶樓地下6號舖
T:  2873666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