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 Amour Corner ♥】經典二人餐



好友生日,但每逢月尾又是糧尾的時候,budget有限,沒有太多金錢可以花費,但又想給她吃好一點,最好就是既經濟又實惠的,最後,想起了Amour Corner ,二話不說到開飯看看,發現這裏的兩人套餐超級抵食,而且還有生蠔吃,就鎖定目標,生日帶她來試試。


約630時左右來到,餐廳幾乎沒有客人,感覺就像包場一樣,隨意的找個位子坐下,就開始落單點菜。



HK$130就可以吃到6隻生蠔,相信沒有不點的理由吧,由於我與朋友對生蠔的認識不多,所以每款點了2隻試試。





塔蒂蠔入口爽脆,而蠔肉口感細滑,帶有堅果味;而法國芬大奇生蠔蠔身通透,肉質厚實而細滑,帶有微微的甜味,蠔裙邊彈牙,海水味濃;小珍珠而三款當中口感最肥美,蠔味濃厚,帶有餘韻。



另外,我們點了一個經典二人餐,內裏的選擇非常多,單單是主菜就已經有8款選擇,而套餐內已包括了頭盤、湯及沙律、主菜、甜品及飲品。





頭盤3選2,我們點了青蘋果鵝肝多士及巴馬火腿蜜瓜。

青蘋果鵝肝多士 - 鵝肝外層煎得非常香脆,入口油脂豐腴,沒有半點羶味及腥味,而青蘋果片的微酸能中和鵝肝的油膩感覺,超好吃。



巴馬火腿蜜瓜 - 巴馬火腿帶有濃濃的鹹香味道,口感油潤,味道甘香,而蜜瓜味道香甜,又能中和火腿的獨有鹹香,讚。


  傳統凱撒沙律 - 基本上沙律的味道與坊間吃到的大致相同,不過沙律菜的口感非常爽脆,個人認為不過不失吧。


  這天的餐湯是忌廉蘑菇湯,蘑菇湯非常好喝,每一口都帶有濃濃的蘑菇香味,而且湯內還可以吃到蘑菇蓉,感覺真材實料。



香草煎封羊西冷 - 我點的是全熟,而羊西冷非常厚身,外層被煎香,所以入口時會帶點燒烤香味,而羊羶味道不重,肉質鮮嫰,脂肪量不多,挺好吃的。



忌廉海蝦墨魚麵
個人認為這個墨魚麵的口感有點膩,可能是由於廚師放了很多忌廉在墨魚麵內,所以吃了一半,就已經有飽意了,不過,墨魚麵內有大大隻的海蝦,口感爽口彈牙,而墨魚麵麵質QQ的,味道微甜,2個人分著吃的話會較為適合。



意式果凍及Dreyer's 雪糕
Dreyer's 雪糕相信不用多說了,而意式果凍的味道有點像布甸,就是入口香滑,帶有濃濃的奶香。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咖啡及朱古力,咖啡口感細滑順喉,味道香醇,而朱古力的味道同樣不錯,每一口都充滿著重重的朱古力香味,喝後令人非常滿足~




Amour Corner
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T: 2116197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