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 TAKAMI ♥】長年人氣皇牌產品Skinpeel 「肌底代謝美容水」

常聽說,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因為肌膚表面積聚污垢油脂,容易出現發炎問題,輕則形成黑頭油脂粒,重則變成粉刺暗瘡,一旦形成便留下永不磨滅的凹凸疤痕,不過,要改善膚質,單單依靠潔面產品,好像有點不足夠,畢竟香港污染問題非常嚴重。


誕生於表參道皮膚美容診所Takami Clinic的日本醫學品牌Takami,於7月21日正式於時代廣場Facesss開設首個日本以外海外專櫃,品牌知道暗瘡、暗啞無光等肌膚問題,源於代謝失調所致,所以,2005年Takami開發了長年人氣的Skinpeel 「肌底代謝美容水」。

 
TAKAMI Skin Peel肌底代謝美容水 $350 (30mL)

蘊含豐富植物成分如山楂精華、蘋果果實精華橙汁、等豐富植物精華成分,有效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喚醒肌膚底層細胞。


美容水以滴管形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且滴管上更貼心地印上有一條黑色的刻度線,這是為建議使用量,使用時只要取出適量於乾爽的手心,再於早晚潔面後,護膚前輕輕塗上就可以。



TAKAMI SKIN PEEL 肌底代謝美容水的三大功效,包括:

提升肌膚代謝節奏:滲透角質底層,維持角質的正常代謝週期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高滲透力有效至肌膚各個角落,從而收細毛孔,改善暗瘡及暗沉情況,並提亮膚色

調整肌理:喚醒肌膚的自我再生能力,改善角質層,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透明水狀的肌底代謝美容水,就像肌底液一樣,感覺水水的,能夠被肌膚快速吸收,不會令肌膚出現侷促感及黏稠感覺。


Ah Bee 的肌膚偏乾,T-zone位置泛油的情況比較嚴重,黑頭粉刺亦比較多,大都集中於下巴位置,所以於使用時,Ah Bee都會全面塗抹一次,再重點於下巴位置重複多途一次,待美容水完全吸收後,再進行日常的護膚程序。
使用了接近兩星期,Ah Bee發現下爬的暗粒及白頭數量明顯減少,而且膚質亦由凹凸不平,變得平滑,膚色提亮了,就連毛孔亦收細了不少,難怪這支美容水,由推出至今已賣出超過200萬支。

FB: Takami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Takami-Hong-Kong-25570554825091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