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 Shine ♥】超水準。勁推高質西餐廳



好友考試過關,這天決定請客萬歲,放工後相約尖沙咀地鐵站,再找餐廳吃飯慶祝。記憶中,這裏有一間質素非常不錯的餐廳,就在北京道道附近,我前陣子也來幫襯過,但就是忘記了地址,在openrice 找了一會,終於找到了。
 




餐廳位於太子鐘錶門市旁邊的大廈, 到達的時候人客已經很多,幸好只需等一段短時間就能入座。



先來飲品, 我點的是mix berry yogurt,它的賣相非常精緻,飲品上 還加了厚厚的一層忌廉以及一些雜莓鮮果,入口時口感分外細滑,而味道甜甜酸酸的,非常消暑醒胃。


海鮮墨汁意大利飯 - 意大利飯的材料非常豐富,內裏放了滿滿的海鮮,當中包括大蝦、青口、帶子及蝦仁等, 為了迎合香港人的口味,廚師特意把意大利飯做成軟硬適中,不會硬生生的,個人認為非常好吃,飯粒亦帶有鮮味。



肋骨配蜜糖薑汁醬油 - 送上來是真的看傻了眼,因為豬肋骨的份量非常多, 大大分的足夠4-5人享用,價錢只是HK$288,相當抵食。

而豬肋骨煮得非常入味,入口帶有甜甜的蜜糖味,而且豬肋骨經燒烤香後,蕉香味濃,惹味指數爆燈。


鎮店漢堡 - 漢堡包同樣是份量十足,送上來時漢堡像串燒般橫放在碟上,而旁邊伴著剛剛炸起的薯條,薯條入口非常香脆,但個人認為油份有點重。




漢堡的配件蠻多,包括煙肉、芝士、生菜、蕃茄及牛肉漢堡扒,另外,包上還串有兩顆炸洋蔥圈,由於漢堡實在太大,基本上不能一次過的把所有配料,一口的放進嘴裏,不過, 滿融化的芝士混合牛肉漢堡扒,味道超級好吃,而蕃茄及生菜則能減輕芝士的膩滯感,難怪它以鎮店取名。



Shine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 
T: 5328 848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