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 NeNe Chicken ♥】美味參雞湯



早前在時代廣場看到熊大的t-shirt,很想買給姪仔bb,可是沒有適合他的size,所以,這天決定約好友到朗豪坊line shop 走走及吃飯。

雖然最後買不到合適的t-shirt,不過,我還是揀了一個熊大的小公仔, 行逛一會後,肚子快要餓扁,最後,到了11樓的NENE Chicken 吃韓國菜。
 

餐廳的裝修及設計有點像快餐廳,不過,店內能容納大量的客人,這天我們約730到達, 基本上只等了約2分鐘,就能安排入座。





餐牌上的餸菜大都是以烤雞為主,而且全都是全份的(沒有半份),2個人吃的話份量有點多,價錢亦不算便宜,最後,我們放棄烤雞,改吃其他食物。



總覺得夏天就是要喝汽水才能消暑,所以點了兩杯七喜解喝,不知怎的,總覺得汽水的味道與罐裝的不一樣,也許是內裏加了檸檬片的關係吧, 味道有點像話梅水。



參雞湯 - 這個雞湯可說是材料十足,內裏放了一整隻雞,還有紅棗、冬菇及金菇菜,雖然雞湯用上長時間淆製,雞骨還是可以保持鮮嫩,而雞內放有糯米飯,飯粒吸收了滿滿的雞湯後,除了入口軟綿, 還帶有濃濃的鮮雞味。







芝士炒年糕伴拉麵 - 這個拉麵的味道確實令我們有點意想不到,開始時還以為味道會偏辣,但是原來醬汁是用上番茄醬製成,所以味道是酸甜得來,又帶點微辣,非常特別,而拉麵來放了年糕、魚片及魚蛋等不同的材料,令口感變得豐富,不過,拉麵的質地偏較身,不夠彈牙, 個人認為 味道只是一般。





濟州海鮮炒粉絲 - 粉絲內的海鮮配料非常多,包括有鮮蝦、青口及蜆肉等等,而粉絲口感帶點微微的煙韌,味道甜甜的, 可能是因為兩款麵食味道都是偏甜,所以感覺有點膩,個人認為如果是鹹食的話味道會比較適合。




NeNe Chicken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30號舖
T: 3583 293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