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向飛毛腿說「不」MediLASE 脫毛初體驗】

夏天其中一個令人困擾的問題,絕對是身體上毛髮,尤其係小腿位置。毛髮的存在完全阻礙貪靚的我著短裙短褲的衝動。MediLASE激光脫毛療程只需要進行短短的4 - 6次,就可以達至小腿白滑效果。很快就可以盡情享受陽光,盡情show off 細緻肌膚。

Ah Bee 就到了MediLASE進行小腿激光永久脫毛療程,而選擇MediLASE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口碑好,由2013年成立至今,而且取得20萬個真實網上正評,成為全港No.1 碑激光脫毛中心。





而這次Ah Bee就來到位於旺角中心地帶,朗豪坊28樓的旗艦中心進行療程,這裏的佔地非常大,飽覽旺角區景觀,無敵景觀室內以純白色為主調,給予人雪白無瑕的寧靜空間。


專業的光學療程總監先了解Ah Bee肌膚及身體狀況,再詳細詢問有沒有任何服用藥物後的敏感情況,才確定Ah Bee是否適合進行療程。Ah Bee在療程前已經在脫毛部位加強保濕護理,但是眼前小腿位置仍然出現紅點。在光學療程總監細心檢查查看後,才知道是毛孔閉塞,加上肌膚的角質變厚,而導致毛髮倒生的紅粒。

在療程開始前,要先做一個激光反應測試,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激光療程和接受激光的強弱度也有所不同,現在登記https://goo.gl/6ysmmF一個簡單的測試才能令整個療程更安全更有效果!現在登記是免費的,大家可以試下。上網未見有hardsell 負評,唔需要太擔心。

一切準備就緒,治療師以白筆於Ah Bee的小腿上定位,再進行脫毛療程,整個過程基本上沒有任何痛楚的感覺出現,只是肌膚感到有點東西在快速拍打,當打到毛髮倒生的小紅點上,治療師會提醒Ah Bee,可能感覺會強烈一點,感覺非常專業窩心。

點解MediLASE脫毛做4-6次就可以呢主要是因為其全球 No.1 脫毛科技 --- PRO-U LASER TECHNOLOGY 0.25擁有全球專利 PRO-U「智能冷凍系統PRO-U EPID-COOLING SYSTEM,即時冷凍表皮層而保持毛囊溫度不變。肌膚不會感到任何刺熱感,脫毛完成後,亦不需要以敷冰敷凍GEL,非常方便!!由於唔需要敷冰,自然唔會同時凍埋毛囊,激光熱力就可以順利kill 死毛囊,做到徹底效果了!

MediLASE初體驗很專業和貼心,只因TOTAL SOLUTION,一個No.1脫毛科技及No. 1專業貼心服務完美組合,想知更多,留意Ah Bee下回脫毛分享吧 ~

了解更多: www.medilase.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