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 Jouvé ♥】喚醒沉睡的美麗


以古以來,優質的睡眠都是對抗衰老的天然良方,長期睡眠不足的人,除了經常會感到身體倦怠,精神不濟,代謝率減慢,容易出現肥胖及水腫等問題,慢慢地肌膚老化的跡象亦會明顯加劇。所以,只要在睡前使用高效天然晚間修膚產品,就能有效延緩衰老。



Jouvé研發團隊深明此道理,以革命性幹細胞喚能技術,啟動沉睡的幹細胞,配合提取自合歡樹樹皮的夜合舒緩因子,及品牌獨有的三效活紅配方,成功研發出功效卓越的滋養晚霜,喚醒沉睡的美麗,讓肌膚宛若新生,煥發神采!


滋養晚霜提取自大葉醉魚草,成分純淨天然,有助啟動皮膚自我更新過程,促進肌膚逆齡生長。保護肌膚免受UVA 的光線以及UV 引發的氧化壓力傷害,當中提取自合歡樹樹皮, 亦具排毒功效。

配合獨有三效活紅配方,紅雪藻精華、紅珊瑚草精華及小紅蘿蔔酵素精華,能高效抗氧化,活化肌膚細胞生命,同時提升肌膚鎖水力,強化肌膚免疫力。
 



白色的乳霜狀的滋養晚霜,觸感輕盈,質地柔滑,微厚身,容易推開,推開後感覺滋潤,但就不會有厚重及侷促感覺,不會令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的乾燥感明顯減少,就連乾紋及幼幼亦消失了,肌膚看起來帶有健康光澤感,而且變得緊緻飽滿及充滿彈性。




Jouvé 卓霏產品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