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 JAYJUN ♥】韓妹必備。韓國大熱。黑金童颜幻彩面膜


夏日炎炎,氣溫急升,走在街上難免會受到強烈的紫外光的侵害,令肌膚變得暗啞,但長時間留在室內,肌膚的水份又會被冷氣抽乾,要解決肌膚乾燥問題,日常護理絕對不能缺少,而對於生活忙碌又愛美的女生來說,多功能的護膚產品就最適合不過。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既方便又快捷,保濕、抗皺和美白功效於一身三合一面膜。 

 

JAYJUN的黑金面膜蘊含添加了24k黃金的精華素,為疲憊的肌膚提供活力,散發亮麗光彩。配合內附的「黑珍珠精華修護青華露」,深層滋潤肌膚,同時鎮靜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刺激,締造白滑美肌。



JAYJUN由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 JAUJUN 整形醫院,在 2014 年所創立的同名護膚品牌,由皮膚科醫生主理,專為解決膚色不均、暗啞、色斑等歲月煩惱。


面膜蘊含 10ppm 黃金精華,有助肌膚微循環,修護肌膚彈性,淡化歲月痕跡。而面膜外層由金箔錫紙包覆,有效將精華牢牢鎖住,更易地被皮膚吸收。




面膜分上下兩層剪裁,設有多個刀位,方便使用時調校位置,而面膜的貼面度極高,敷於面上時不會輕易滑落size 亦非常大,就連 鼻翼兩側的位置亦照顧到,能完緊緊的覆蓋全面,沒有任何虛位



潔臉後,將「黃金雪花黑面膜」敷於臉部約 10-20 分鐘,取下後輕輕拍打及按摩使精華更好吸收。

 

擲下面膜後, 肌膚由原本暗啞偏黃,變得白晳透亮,膚質亦變得嫰滑細緻,就像注入了大量水份一樣,而且面上的乾紋亦於短時間內消失。

 




之後,配合含有黑珍珠粒子的修復精華,均勻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吸收,幫助深度滋養肌膚,締造白滑美肌。


黑珍珠粒子的修復精華的觸感柔滑,帶有淡淡的香味,容易推開輕輕的在面上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引,感覺滋潤,清爽得來又不失舒適感,塗上後能為肌膚長時間保濕,同時將乾紋撫平,令肌膚長效水潤。

韓國面膜品牌JAYJUN已經秘密來港,並於屈臣氏正式發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