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 Dr Miracle HK ♥】活氧重生細胞DNA。GP4G逆齡全效療程




很多女生均認想肌膚香滑無瑕,勤力護膚才是皇道,但其實除了護理外,定期上美容院為肌膚進行重點護理亦相當重要。





Ah Bee最近好需要為皮膚補補濕,所以這天,就來到 Dr. Miracle HK進行活氧重生細胞DNA + GP4G逆齡全效療程,這個療程的賣點是用上Dr miracle獨家引入,美國最新GP4G配合注氧技術 幫皮膚細胞瞬間補充能量,喚醒因衰老或受熱、UV射線、化學污染等環境因素影響而休眠的細胞。

而GP4G加上注氧技術可以激活纖維母細胞,從而刺激膠原再生 ,重新構建真皮層,而肌膚補充氧份後,能恢復生機,同時激活細胞、恢復彈性,不但能改善暗啞面黃、消除皺紋、延緩衰老,更可以補水嫩白,令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特別適合乾燥缺水/ 光學療程後護理。



填好簡單的個人資料後,職員便帶Ah Bee 到美容房,這裏美容房雖然不算很大,但空間感十足,而房內的小櫃上早已放了軟綿綿的浴衣,感覺井井有條,非常衛生整潔。



療程正式便開始,美容師先為Ah Bee 潔面卸妝,她的手勢非常熟練,潔面時力度輕柔,不會大力拉扯肌膚,而在潔面過程中會加入點按摩動作,感覺非常舒服。 

到了針清環節,説實,Ah Bee 的黑頭不算很多,不過,下巴還是有一點點毛孔阻塞和粉刺,美容師很有耐性的逐一的將它們清走,其間亦不時查問Ah Bee會不會感到痛楚,感覺窩心~


接著美容師用上同系列360肌因再生活顏水冷凍導入,首先於Ah Bee面上塗上GP4G活顏肌因再生精華,這款精華主要成份是浮游生物萃取物 GP4G (Plankton extract),這物質源自地球上最原始的海洋浮游生物--豐年蝦(Artemia Salina),給皮膚細胞瞬間補充能量,喚醒因衰老或受熱、UV射線、化學污染等環境因素影響而休眠的細胞。 

而GP4G 活顏肌因再生精華含高濃度GP4G,幫助重新構建真皮層,牢牢鎖住肌膚緊實度,防止膠原流失,重塑面部輪廓,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抗衰老,全面定格年輕。


另外,精華能有效俘虜自由基,你應該知道平日空氣中存在住令皮膚老化嘅自由基,而GP4G 有效對抗光老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全面抵禦自由基造成的肌膚老化,發揮長效美白作用。




之後,利用儀器 GP4G 將活顏肌因再生精華快速透滲透至肌底,美容師以吸咀由下至上的進行噴氧、淋巴引流及注氧理療,加速血液循環令細胞再生,同時去除面上的老化角質,預防毛孔阻塞,整個過程中都非常舒適,感覺就像於面部進行按摩一樣,只感面部有微微的吸吮感,但就不會感到任何痛楚。


之後,敷上面膜後,再於面上戴上吸氧面罩,令精華及面膜的養份,在氧氣和壓力下密集式滲透進肌膚底層,喚醒沉睡細胞,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淡化乾紋及細紋。


説實,Ah Bee的皮膚屬於缺水肌膚,下巴位置有點暗瘡疤痕,加上睡眠不足令皮膚膠原流失,出現皮膚缺氧及面黃等情況,肌膚經過補濕注氧後,變得水水漾漾,乾燥感覺不但消失了,而且肌膚膠原再生,變得飽滿有光澤,輪廓線條明顯突出了,膚色亦白晳透亮了不少,效果非常理想。



Dr Miracle HK  地址 : 
油麻地店 - 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702室 

想睇下佢地仲有邊度有分店?  
請到  http://www.drmiracle.com.hk/store/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eform-drmiracle.com.hk/GP4GFacial 
或者直接whatsapp 佢地CS 9163 5550 , 預約好方便。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