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 der formula ♥】AHA果酸換膚療程護膚品系列

即使每天早晚兩次潔面,再加上卸妝品,面上毛孔還是有機會被污垢堵塞,而造成黑頭及油脂粒原因,是皮膚的更新其為28天,在這28天中,面部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便會日漸堆積,除了有外面霜及面膜等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更會在毛孔表面形成障礙,令毛孔的污垢未能正常排出或清洗乾,所以,定期去角及深層清潔護理都要做好,才能有效保持肌膚平滑或清爽。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NATRO B 旗下的品牌der formula 的AHA果酸換膚療程護膚品系列,產品由美國研製及生產,以無添加香料醫學美肌成份,改變暗粒及肌膚粗糙等問題。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再生潔面乳液,能深層潔淨毛孔,有效去除黑頭粉刺及老化角質,改善皮膚偏黃暗啞,有助減少色斑形成。



奶白色的潔面乳液,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膚質使用,使用時先弄濕面部,取出潔面乳於面上輕柔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



潔面乳液有點像平日使用的潔面奶一樣,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乾燥的感覺,相反,肌膚除了感到滋潤外,膚色還會變得白晳嫰滑。



保濕爽膚液
爽膚液不含酒精,任何皮膚均可使用,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平衡肌膚酸鹼值,有效去除面上殘餘污垢。



透明水狀的爽膚液,帶有淡淡清新的香味,潔面後取出適量的爽膚液於化妝綿上 ,輕抹全面及頸部,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 



使用後,不難發現化妝綿變得灰灰黃的,這證明面上殘留的彩妝及污垢都被順利帶走,毛乳暢通後,就可以令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加吸收了



B5強效保濕精華
蘊含高濃度配方Prodew 400,提升骨膠原蛋白生長速度,高效保濕, 有效舒緩及鎮靜泛紅敏感脆弱肌膚。
 


潔面、爽膚後,取出適量精華,均勻塗抹全面,亦可配合導入機使用。
 

低敏配方適合任何肌膚及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能加強復原效果。
 


透明水狀的B5精華,滲透力極高,於肌膚上打圈按摩,不到數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非常保濕,一點都不侷促黏稠。

而Ah Bee 習慣全面塗抹一下後,再重複重點的於臉頰及肌膚較乾燥的地方多塗一下,這樣面上的乾紋很快就被退了。

 

G10再生煥白乳霜
去除去化角質,肌膚重現光滑柔軟,改善皮膚偏黃暗啞,讓肌膚回復光滑彈性,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




使用時,Ah Bee會習中塗於T-zone 位置,有時候,若肌膚有點乾燥,塗上時可能會有點吉吉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這款煥白乳霜適合晚上,若要進行醫學療程的話,就必須於療程後3日停止使用,而且早上一定要塗上防曬乳,以防日曬傷害。



奶白色的煥白乳霜,觸感輕盈,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水份含量極重,推抺後肌膚會感到水感舒適,而且能快速吸收,感覺就像保濕乳霜一樣,不過,這款乳霜卻能做到更新肌膚的煥白效果。



滋潤保濕霜
蘊含修補及鎖水因子,持久保濕潤澤肌膚,高滲透性滋潤成份,迅速被肌膚吸收,加上不含香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份量均勻塗抹在面部及身體各部分。

 

奶白色的保濕霜,觸感輕柔易推,保濕力極勁,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膚吸進去,滿點滋潤,使用後肌膚除了變得飽滿有彈性,而且還透出健康的光澤感。



長效保濕防曬霜
先進的2合1倍方,高效防曬,全面隔絕uva及uvb紫外線,穩定維他命c,防曬同時淨白。Q10 強效抗氧,中和自由基,不含酒精及香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長效保濕防曬霜可當作妝前底妝使用,建議在日曬30分鐘,均勻塗抹面部及全身。




防曬霜清爽易推,質地介乎水狀及乳液狀之間,沒有半點刺鼻的太陽油氣味,塗抹後能與肌膚自然融合,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

使用了系列產品已經兩星期了,Ah Bee的膚質明顯得到改善,由原本帶點凹凸不平及乾燥的肌膚,慢慢變得平伏細緻,效果令人相當滿意,值得推介。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