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 Collagen by Watsons ♥】肌膚由內而外。粉.嫩.彈.白



很多女生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很多時都會以名牌或出產地掛帥,其實,很多開架品牌功效比專櫃品牌顯著,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由韓國製造 Collagen by Watsons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的4四款產品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以全新升級引進韓國突破性亮白科研技術,為肌膚提供全面性色斑解決方案。
 
當中5 重亮白系統」以五種活性功效成份,擊退已形成的色斑、阻止黑色素浮上肌膚表面、預防新斑點形成、提亮、均勻膚色並還原美白,全面解決肌膚色斑、暗淡等問題。
 
另外,產品更加入魚膠原蛋白、綠魚子精華以及水解膠原蛋白,有助提昇肌膚的膠原蛋白增
生,嶄新技術令產品中的有效成份迅速滲入肌膚,加快吸收Chromocare能進一步幫助吸收和折射光線,提昇肌膚透明感。
 


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磨沙啫喱 
磨沙啫喱採用雙效配方,潔淨肌膚上殘留的污垢,亮白肌膚的,同時提升透明感。



奶白色乳霜狀的磨沙啫喱,內含幼滑細砂粒子輕輕於面上按摩一會,乳霜狀慢慢會變成擦膠粒粒,能溫和帶走角質,再以清水洗淨後,肌膚會變得分外潔淨細滑,完全沒有繃緊感覺出現。

 

骨膠原喚白新生素顏霜
素顏霜可當作妝前乳霜使用,能即時亮白並均勻膚色,全日護膚同時調色。
 


銀白色乳霜狀的素顏霜,內裏好像大有點閃亮的粒子,它的觸感軟滑細緻, 推開試會感到點點張力。



Ah Bee挺喜歡這款素顏霜,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柔軟,容易推開,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白晳透亮,而且不黏稠,不侷促,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荷。



骨膠原喚白新生防曬霜SPF50 PA++++
質感輕透清爽,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令肌膚舒適零負擔,同時兼俱物理及化學防曬,全面阻擋紫外光UVA及UVB損害。



防曬霜具SPF50 PA++++的高效防曬功效,質地柔滑易推,沒有刺鼻的太陽油味道



塗抺後,防曬霜能快速與肌膚融合,不會於肌膚上留下白痕及膠粒,亦沒有任何黏膩感覺,感覺就像於肌膚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阻隔紫外線侵害。



另外,想肌膚做到真正的粉嫩彈白,除了日就護理外,還要用上喚白面膜 ,為肌膚進行密集式的保濕美白。



骨膠原喚白新生生物纖維面膜 
天然椰子纖維面膜,能緊貼面型加強吸收力,為肌膚密集補水,滋潤肌膚,同時提升膠骨蛋白增生。



膠狀質地的面膜,觸感柔軟,敷於面上後不易滑落,貼面度極高,能緊緊覆蓋著全面,沒有任何虛位。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白晢細滑,十足,透出透亮光澤感



Collagen by Watsons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全線產品由潔膚、爽膚到潤膚一應俱全,更為不同的肌膚需要提供特別護理方位打造美白方案,令肌膚由內而外更透白亮澤,重新注入活力,刻保持粉.嫩.彈.白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