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 龍城冰室 ♥】地舖小cafe



近期,放棄了樓上cafe,轉戰到地舖小店開餐。
 


這天中午,來到觀塘日昇中心地下的龍城冰室吃飯,開始時,我確實以為 這間餐廳是西式的cafe,但查看個餐牌後,發現菜式中西合璧,除了有鐵板及意粉外,還有中式小炒,非常 fusion。


我們大概230pm到達餐廳, 內裏的人客已經擠滿了, 個人認為這裏的午餐選擇多,而且非常抵食,不過,周六就是希望大吃大喝,所以,放棄了set lunch,散叫吧。



冰室脆炸大雞髀 - 雞髀超級大隻,而且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香脆,入口啖啖肉的,越吃越惹味。
 


西蘭花炒帶子 - 西蘭花入口帶有濃濃的蒜香味道,而且口感爽脆,配上味道鮮嫩的帶子及 草菇,令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我揀的是紅湯,亦即是羅宋湯,湯內放了大量的配料,如牛肉及紅蘿蔔等 ,感覺真材實料。




我點的是招牌美國西冷牛扒配蒜蓉汁配薯菜,西冷扒大大塊的,入口鮮嫩,肉汁豐富,加上牛肉味香濃,不會粗糙感。



有別於一般餐廳,這裏的薯菜不是草草的放數條薯條便算,而是放上原隻烤焗過的薯仔,內裏還加入了味道甜甜的沙律醬,個人認為薯仔的醬汁如果是鹹味,並加上煙肉粒,相信會更加好吃。
 

綜合果茶 - 果茶內放有大量的新鮮水果,包括檸檬、蘋果、火龍果及香橙 等果粒,味道清新香甜,解渴消暑。



龍城冰室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A號舖
T: 2111 198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