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平價抵食泰國菜



經過了辛苦的一星期,又來到了週日,開開心心的帶著爸爸媽媽到旺角吃泰國菜。


這間泰國餐廳早就已經想試試了,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機會,這天機會終於到了,決定開開心心的大吃一餐。



餐廳位置通菜街地點非常就腳,沿旺角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這天 中午人客不算很多,我們很快就能夠入座。


由於天氣實在非常悶熱,來到的時候早已汗流浹背,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點飲品。



我們分別點了椰青, 椰青送上來時,內裏的椰子水多得溢了出來,非常多汁,而且味道超級清甜,喝後既消暑又解喝。 





蒜蓉牛油雞中翼 - 雞翼入口帶有濃濃的蒜香及牛油味,外層香脆,內層嫩滑,肉汁豐富,非常好吃。



泰式乾炒河粉牛 - 這個炒河 絕對是必點菜式,除了炒得夠鑊氣外,炒河的油膩感不重,而且炒得非常乾身,牛肉口感嫩滑,帶有肉香,推介。




菠蘿炒飯 - 這個菠蘿炒飯是跟餐點的,當中只包括一杯熱飲,而我則多加了$5將熱飲改成特飲,個人認為這個菠蘿炒飯非常抵食,飯內放了大量菠蘿果粒,味道香甜,而且入了咖哩粉調味,令整個飯都變得相當惹味。



青檸梳打的味道不錯,甜度適中,而且杯內加了大量冰塊,喝後有透心涼的感覺。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旺角通菜街97號地舖
T: 2398 991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