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 宮葉 パフェ ♥】觀塘日式小店



每逢週六,指定動作就是到觀塘接朋友收工,再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逛街,朋友表示經常到樓上cafe吃飯,感覺有點悶,所以這次就找找地舖的小店。 

 


沿路一直走,發現有一間看似很不錯的日式餐廳,門外掛上大大張的poster,是近日全城熱爆的水菓茶,還有大量吸睛的日式甜品,最後我們決定試試。 餐廳的裝修挺簡約,以木調為主題,帶有淡淡的日本風情,而牆上則掛有多款美食圖片。



來到的時候,其實已經130pm,午飯時間,所以人客挺多,查看餐牌,發現食物的選擇蠻多,有拉麵、茶漬飯、小食、甜品及菓茶。







關東煮 - 內裏的材料挺豐富,大大片的白蘿蔔,還有雞蛋、蒟蒻、福袋年糕及竹輪等等,入口帶有淡淡的昆布香味,淡淡的,感覺健康,而個人最愛吃福袋年糕,入口煙煙韌韌,非常有咬口。



海老茶漬飯 - 天氣炎熱,沒有太大心情吃飯,所以,點了個茶漬飯來吃,它的賣相不錯,碗內放了3隻鮮蝦,入口爽彈,不過,份量蝦肉較少,個人認為廚師可以入點櫻花蝦之類的海鮮小配料在飯內,這就不會令整個飯變得太孤單了。



青蘋果檸檬菓茶 - 青蘋果的味道有點人工,而且杯子較高身, 很難把內裏的糖漿搖勻,入口時味道時淡時甜,不過,由於飲品雪得夠冰凍,所以,喝後挺消暑的。




宮葉 パフェ  Miyaha
觀塘牛頭角道345號地舖
T: 23235996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