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 老街 ♥】尋找旺角台灣美食


吃韓國及日本菜,慢慢已成為習慣, 失去了新意,難得週日就要盡情放肆,這天帶著媽媽出走旺角,到處吃喝玩樂。




早上先到百老匯看電影,散場後,就帶她到附近的小店吃飯。無意中發現一間台灣菜小店 - 老街,覺得菜式選擇多,而且價錢合理,就試試吧~

中午時間,食客蠻多,幸好餐廳的舖面大,不用等位就能入座。




珍珠奶茶 - 這裡的珍珠奶茶,挺台灣風味,就是那種奶味較茶味濃,但又不失茶香,而且珍珠口感煙韌彈牙 非常有咬口,喝後既解解又消暑。



香滷滑牛筋 - 牛筋煮得非常入味,入口時帶有滿滿的滷水香味,味道雖然是有點偏鹹,但牛筋口感軟淋,帶有點點膠質,挺好吃的。



肉燥青菜 - 青菜上放了大量的肉燥,令原本淡而無味的青菜,味道頓即豐富起來,充滿肉鮮味,加上青菜口感爽脆,讚。



香酥皮蛋豆腐 - 這個小的的份量非常多,內裏放了三小樽的豆腐,而上層除了有皮蛋外,還灑滿了肉鬆、蔥花 及 木魚絲,豆腐入1口香滑,配上肉鬆等配料,令口感及層次變得豐富, 我與朋友都非常推介。
 


夜市小香腸 - 而這款小香腸外層有點煙韌,口感有點像臘腸,內裏味道甜甜的,個人認為若廚師能配上蒜片,相信味道會更好。


滷味切豬耳 - 豬耳同樣是帶有滷水香味,而且口感超級爽脆,值得一試。 




紅燒牛肉麵 - 牛肉麵的湯底味道鮮甜,帶有肉香,而牛肉共有3條,全都切成長條形,口感軟淋香滑,而且內不含脂肪,而麵條口感彈牙,加上容易掛湯,非常好吃。




老街
旺角豉油街65號地舖
T: 2779 928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