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 龍閣極上火鍋料理 ♥】吃2折尚品牛肉

 

這天放工後第一時間趕上坐地鐵土,原因是約了好友到黃埔吃火鍋。  
 

位於黃埔花園第四期的龍閣極上火鍋料理店,我還是第一次來幫襯, 酒家的裝修非常華麗,走高檔路線,確實令我滿心期待。

 

這裏的茶芥分了兩種,吃晚市小菜及火鍋的收費是不一樣的,所以,在用餐前大家還是向職員查詢一下會比較好。

 

由於我們這天吃火鍋,所以每位茶芥為HK$20,沒有小食收費,個人認為這裏的茶芥價錢挺昂貴的。




火鍋的配料選擇非常多,當中 2週年紀念尚品牛肉最抵吃,因為全都可以以2折價錢吃到。 


湯底我們點了椰子走地雞煲(半隻),湯底和雞件是分開上的,職員表示當湯底熱透後,便可以將雞件放入湯內



說實,雞件口感細滑,而且非常鮮嫩,不過,湯底實在令人非常失望,要知道吃火鍋湯底是非常重要,這個.... 幾乎沒有半點椰子味,味道極淡。



我們點了多款火鍋配料,可是店員多次告訴我們,部分已落單的火鍋配料經已售罄,令人感到相當失望。


鮮魷魚 - 個人來說非常推介這款火鍋配料,因為魷魚非常新鮮,入口爽脆,口感十足,帶有海鮮的鮮甜味道。



蓮藕片 - 蓮藕片也是另一款推介火鍋配料,因為它口感爽脆,而且味道也蠻清新爽甜。


特級牛舌 - 牛舌是厚切的,以HK$20來説,非常超值,牛舌放在鍋內要涮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能夠完全熟透,而個人認為在涮牛舌時,時間拿捏要相當準確,否則牛舌很容易變得粗韌。

 

羊肉片 - 羊肉片一碟共有9片,脂肪分佈平均,涮熟後沒有重重的羊羶味道,相反,它的味道挺鮮嫩,值得一試。

松露帶子餃 - 餃子非常足料,每一隻都是脹卜卜的,而內裏餡料十足,入口時帶有淡淡的松露香味,加上豬肉的肉香,非常好吃。



稻庭烏冬 - 這款稻庭烏冬與平日吃開的有點不同,就是很快會變得軟淋,不夠煙韌。



龍閣極上火鍋料理 Dragon Court Premium Hot Pot Cuisine
紅磡黃埔花園第四期地下G4號舖
T:2633886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