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 VIVLAS ♥】紅茶護膚 x REVIVE ME鋼筆唇膏



中國人喜歡茗茶,特別紅茶,皆因紅茶味道醇厚,更具有抗癌及提神等功效,而女生喝紅茶的最大好處,就是能防衰老、調節內分泌及去水腫。而將紅茶與護膚品完美結合,成為面膜,大家又試過了嗎?





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VIVLAS,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


茶秘美白面膜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並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

面膜蘊含高濃縮紅茶發酵津液和保濕專利成分,雙重保濕,改善皮膚紋理,更可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100%植物性緊緻面膜紙,質地柔軟,容易掛於面上,不易滑落,而面膜設有多個刀位,方便隨時調校位置,而面膜的覆蓋面極大能將整塊面緊緊的覆蓋著溫和地將營養來到肌膚底層,不會有粘稠感覺,相反,能肌膚帶來滋潤的光澤。


擲下面膜,暗啞的膚色瞬間消失了,肌膚好像被注滿水份一樣,變得漾,而且膚色明顯白晳了很多,充滿透亮光澤感,肌膚看起來細緻嫰滑了,就連毛孔不再礙眼。


除了面膜之外,品牌還推出了唇膏及彩妝~

REVIVE ME唇膏以鋼筆型設計,非常特別,寓意成功及永不磨滅,亦象徵珍藏的愛。


而唇膏蘊含神經醯胺NP葵花籽油玫瑰果籽油芒果脂摩洛哥堅果油、荷巴油橄欖油及牛油果脂等,以8種成分護理柔嫰的唇部。


這次Ah Bee 示範的是REVIVE ME意大利橙色,它的色調是橙紅色,質地非常滋潤,高度貼唇,顯色度高,使用前不需塗上潤唇膏打底,都能瞬間為唇部帶來豐富的水分感,締造迷人的豐盈效果。


而唇膏的持色度高,能長時間保持最初的顏色和感覺,保持鮮艷的色彩感,而且能有效預防因乾燥而產生唇紋,具護理唇部功效。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