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 山下菓子 ♥】人氣卡通P助與粉紅兔兔登場


P助與粉紅兔兔的粉絲注意~~~

山下菓子Kingsley最近首度與Kanahei’s Small Animals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以人氣卡通P助與粉紅兔兔為主題,推出多款別緻的兔兔卡通造型甜點及大量實用精品,只限馬鞍山、荃灣及將軍澳的pop up期間限定甜品店出現,這天Ah Bee 就來到馬鞍山分店為大家直擊報道。



位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第四期的山下菓子,地點非常就腳,沿地鐵站步行不到半分鐘就到達,而當日甜品店門外早已吸引了不少 P助及粉紅兔兔的粉絲,前來拍照及選購產品。




山下菓子這次與Kanahei’s Small Animals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首度合作,推出P助與粉紅兔兔的別緻甜點




當中最吸睛的相信是白桃慕斯瑞士卷,因為它是mousse 卷上除了印有可愛的兔兔圖案,內裏還加入了夏日時令水果 - 白桃,全都是由日本直送到港保証新鮮。

桃味慕斯瑞士卷 ($150)




除此之外,還有各款有關白桃的甜點小吃選擇,個人推介由日本直送的白桃味的筒裝雪糕及意式馬卡龍,以香甜多汁的白桃製成的軟雪糕,味道甜甜的,帶有濃濃的桃香。





意式馬卡龍 ($200/盒,8粒裝)




棒棒馬卡龍 ($25/支)


Donut ($35/個)






Cupcake ($35/個) 及 Puff連馬卡龍 ($35/杯)
 


當然我還把握機會試了其他甜品,OCCA牧家氣球布甸以圓碌碌的水彈為造型,吃時以牙籤輕輕一篤,氣球即時爆破,布甸就會破彈而出。

布甸表面口感幼滑,帶有濃郁的芒果香味,而內層帶點沙冰感,非常清新特別。





除了甜點外,店內還有P助與粉紅兔兔的各款精品,為一眾粉絲帶來滿滿驚喜。







好消息:
P助與粉紅兔兔精品現已接受預訂,凡買滿甜點類$200可享精品類9折;買滿甜點類$400可以精品類有8折,粉絲們記住把握機會喔~


山下菓子 X P助與粉紅兔兔甜品店
期間:2017年7月6日至8月31日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第四期2樓2040-204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