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 Nutzen ♥】 無油煮食。輕鬆告別廚房油煙


香港人懂得享受生活,除了希望擁有健康體魄,對飲食的要求亦愈來愈高,而無油煮食近年亦開始興起,皆因日常煮食用油份量不當或過多,令油分攝取量大增而影響健康。



德國品牌 Nutzen 最新推出的NAF-38熱流鍋,就以無油煮食為賣點,更具備多6種烹調模式選擇,一部熱流鍋就能烤、煮、燒、煎、焗、烘、炸、燉熱及解凍等多個功能。


熱流鍋以高速空氣循環科技及迴圈系統將食物持久及均勻地加熱,亦減低了煮食所需的時間,達致通體熟透的效果。


而炸鍋內部特製的紋路形成旋渦熱流,全方位360度接觸食材表面,快速帶走加熱產生的水汽,從而在表面形成金黃酥脆的表層,達到煎炸的外觀和口感。

 

另外,Nutzen熱氣鍋配有液晶屏數字觸控,清昕顯示出各種可供選擇的度數以及烹調所需要的時間。 


日前,Ah Bee 就來到沙田一田百貨,了解Nutzen推出的熱流鍋外,當日品牌更邀請星級代言人 陳煒到場,為大家分享下注心得及食譜。



熱流鍋有3.8 L特大容量,當中的易潔塗層內膽易清洗、不粘鍋,具備釉層、易潔塗層和聚熱層三重物料。



除了免油煎炸食物外,還有多種煮食模式,大家就能在家做出如Pizza, 燒烤骨和德國豬手等不同口味的菜式,亦可以輕鬆清理熱流鍋。 


只需要將材料放到專製的易潔塗層內膽內,無需把食物翻滾,即可做出煎炸食物。


強勁的熱流除了能夠加熱食物,還以做到食物變脆,令食物表面呈現出賣相可口的黃色,真正做到外脆內軟。熱流鍋制作香口食物時不用油,對現在講求健康飲食是最合適的選擇。


而NUTZEN輕觸式熱流鍋更打破沉實色調,除了有經典型格系列的黑色和白色,更有甚得女士們歡心的限量版的湖水綠色和櫻花粉紅色,配合到不同感覺的家居設計,從而做出不同的家居效果,亦為廚房注入活力。


而第二代晶鑽杯SCUP-28,採用特厚強化玻璃攪拌杯,時尚型設計,更備有攪拌功能,選用碳合金鐮刀,輕易攪碎任何食物,更可以製作豆漿、沙冰及果汁等飲品,甚至可以用來煮湯,集多功能於一身。


晶鑽杯具有3萬3轉的威力,就算質地較硬的藥材,亦能在極短時間肉打成粉末。


這天大會更即場為我們炮製夏日特飲,將金桔、冰塊、糖漿及益力多倒進晶鑽杯內,在啟動晶鑽杯,短短10秒內,金桔沙冰就完成了。


金桔沙冰的口感棉滑細緻,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真的很難想像晶鑽杯能在短短數秒間製作出來,有了這個晶鑽杯,大家都可以成為大師傅了。



而晶鑽杯內更附有量杯一個及食譜一本,還大家可以炮製出各式各樣的養生美顏飲品。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